《梦想世界2》首测人气爆棚 万人齐聚闯江湖?

  全新武侠回合网游《梦想世界2》破封首测正式开启!新服开放人气瞬间爆满,万人齐聚闯江湖,其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梦想世界2》以浓郁的武侠风画面、创新的门派及战斗系统、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开创了全新的武侠世界,让你感受波澜壮阔的武侠江湖世界!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破封首测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笑傲江湖”“雄霸天下”

  浓郁武侠风塑造真正江湖

  《梦想世界2》独具特色的场景如北漠城、鸣沙洲、中州城、苍茫山等武侠风格的新地图都蕴含着一股浓浓的武侠气氛。景物的分布,更为符合生态规律;动态特效使得游戏场景更加生机映然,古朴武侠风塑造全新武侠世界。侠义风情,万人共闯,营造真正的江湖。

全新武侠江湖《梦想世界2》
全新武侠江湖《梦想世界2》
古朴的北漠城
古朴的北漠城

  门派战斗系统更富武侠情怀

  《梦想世界2》在经典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的基础上,很多地方做了精益求精的改进,更富武侠情怀。蛮王殿、天策府、绝情谷、真武门、拜火教、清虚观、药王宗七大门派都有自己独门武学。门派实力平衡,每一门派都能找到大量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同门兄弟姐妹。双天赋系统的引入,两套武学系统自由切换,招式变化更加多样。使得玩家更好的融入到角色之中,一圆玩家的“武侠梦”。

酷炫招式特效
酷炫招式特效
门派招式各具特色
门派招式各具特色

  丰富玩法多方位侠客体验

  作为一款以武侠为内涵的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丰富的活动玩法,致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跟志同道合的兄弟组建帮派,在江湖上竖立属于自己的威名。领取每日的侠客任务,铲奸除恶造福一方。护送镖局行走江湖,英雄集结斩杀妖兽,多种PVE玩法都有着浓郁的江湖味。再加上丰富PVP玩法,和其他玩家高手过招,万人同服,给玩家带来多方位的侠客体验。

与好友一起闯荡江湖
与好友一起闯荡江湖

  《梦想世界2》以浓郁武侠风画面塑造真正江湖,更富武侠情怀的门派、战斗系统,多方位的侠客体验,打造一个波浪壮阔的江湖。首测万人齐聚,全方位释放玩家武侠情怀,一圆广大玩家心中的“武侠梦”!全新东方武侠元素,为国内回合制网游注入了新鲜血液。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代玩家宣一生所爱 大话西游2双版本发布会甜蜜落幕 下一篇:《武魂2》宅男带抱枕女友上太空 是脑残亦或是真爱?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