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少侠 《天之禁》Q版全套壁纸曝光

  11月28日,国风玄幻武侠《天之禁》即将开启破禁有偿测试。看惯了风度翩翩的侠士,英姿飒爽的女侠,小编今天带来萌萌哒少侠,给你全新的感官,《天之禁》也可以是萌萌哒。

  天之禁专题

天之禁
天之禁

  【身手矫健 魅惑野性神射手】

  坚毅的眼神,刚劲有力的臂膀,被誉为“后羿”的后人,让人望而生畏。作为《天之禁》的远程职业,神射手绝对不徒有虚名。生性喜欢自由的他们,热爱大自然,与山神河伯结交为友,懂百兽之语。玩法多变,微操为上,在团队的作用,近可设置陷进出奇制胜,远可扬弓射击百步穿杨,实力不容小觑。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心善志坚 救死扶伤萌妹子】

  萝莉的身形,可爱的面容,这位萌妹子就是我们的小医师。她不但卖萌,更精于医道,悬壶济世,乐善好施,渡生救世,芳名流传。她是团队坚强的后盾,任何杀戮伤口,她都可迎刃而解,妙手回春。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独行藏影 凶狠暴戾夜行者】

  永远藏于黑暗之中,仿佛他是上帝的弃儿,让人闻风丧胆。生性孤独,性情刚烈,招式凌厉,招招致命。他是黑暗中的魔鬼,动作敏捷,干脆利落,爆发力强,不动则已,动必见血。在团队中,是不可或缺的近战输出者,有他在,战斗会更快结束。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矫勇善战 刚毅果敢勇天兵】

  如果说医师是团队最稳固的大后方,那神将一定是团队冲锋在前的勇天兵。他勇猛善战,即可单打独斗,亦擅用军阵军策,指挥千军万马,克敌制胜。一身正气,临危不惧。他是团队的核心,中坚力量,制胜的法宝。

天之禁
天之禁

  【天地万法 尽在掌握灵法师】

  仙风飘飘,翱翔天地间,以山为志,以水为乐,仙术精湛,修为上等,这就是灵霄。御剑飞翔,悠然旷野,法杖为伴,单骑走天涯。在团队中,她更是主要的输出者,制胜的关键。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Q版全套职业壁纸,萌翻你的眼球,小编看的也醉了。更多《天之禁》信息,请查看官网:http://tzj.iwgame.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和雷霆一起战斗 FF14国服雷霆归来随新版开放 下一篇:女神的300种花样玩法 梦塔防女主播亮点特辑
分享到:

天之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