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玄幻武侠《天之禁》全新MOBA战场揭秘

  国风玄幻武侠《天之禁》大型版本即将更新。在本次更新中,融入了最热门的MOBA模式,推出战场地图——青丘战场,三路对战,夺旗碾压,Buff增益,战术配合。全新的PVP战斗,玩家将在青丘战场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让PVP回归技术,不要错过,战斗马上袭来。

  天之禁专题

天之禁
天之禁

  【 为什么出门就是干:10VS10青丘战场给你答案 】

  于11月28日破禁测试的《天之禁》即将开放青丘战场,唯一的规则就是“强者为尊”。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对抗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一扫传统MOBA沉闷的前期战斗,去除了对线、装备、等级压制为主的经济系统,10VS10的moba对战,玩家将会在小地图中迅速形成小规模的团队对抗。同时,战场中一马平川,游戏内置的坐骑和轻功,使得快速支援成为了可能,为持续性对抗提供了条件。

  其次,为了更好的让玩家围绕着“对抗”这一元素,战场砍去了许多和“对抗”相悖的元素,杀人和推进唯一的作用就是触发对抗的发生。当然,衡量战局成败的关键是战旗,所有的对抗都围绕夺取战旗展开,在这一过程中,小队玩家需要默契行动,夺取增益BUFF及有利地形,综合运用围点打援、以多打少等战术压制对方,尽快夺取目标战旗,并成功护送回己方基地,夺得胜利。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本文导航
上一篇:“怒鸟”开发商推像素级虐心手游Retry 下一篇:《梦想世界2》绝情谷信息流出 暗影杀手除奸恶
分享到:

天之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