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指令2》新版即将出炉 迸发你的英雄梦

  触控科技旗下3D第三人称越肩视角射击手游《火线指令2》11月即将推出新版本!速速召集属于你的作战小分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反恐战斗,捍卫世界的和平,保护你身边的人!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成就2014年底全新的英雄梦想!

  【现代战争引爆肾上腺素 转换时空近距离PK】

  《火线指令2》与前作不同,转换时空为玩家展现了现代战场的先进与残酷。作为一名作战队员,近距离感受从直升机上直线滑落,近距离射击坦克等,战争气氛紧张、刺激,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


火线指令2

  整个故事情节华丽且壮观,3D画面完美细腻,代入感极强。带领突击队与恐怖分子作战,保卫家园与心爱的TA,深入其境,直捣黄龙!孤胆战士,全新指令,更待何时?

  【全球PVP即将登场 率领自己的分队作战!】

  在《火线指令2》的新版当中,增加全新PVP作战系统,玩家可以率领自己的作战小分队,在游戏中与全球的用户进行对战PK,看看谁才是世界之王,谁才是战争前线中的高高手!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名冠世界的荣誉,快快向自己的好友炫耀成就,参加1V1的决斗!

火线指令2
火线指令2

  【新武器新奖励 每天都有新惊喜】

  《火线指令2》为玩家准备了许多现代武器设备,甚至是激光武器,坦克,武装直升机,无人战斗机等等。即将推出的新版中新增限时枪支,玩家可以以极低的价格限时购买,助您一路度过难关,跨越瓶颈。全新每日登陆奖励,坚持天天登陆就可以获得强力的枪支、Glu币和给力道具,超值享受尽在《火线指令2》。

火线指令2
火线指令2

  3D画面领略立体感官,震撼的视觉享受,激烈的交火场面,在枪林弹雨中生存,闯过七大战场,度过无数危机,硬派游戏风格挑战你的指尖,速速参加《火线指令2》,做世界级英雄!

[编辑:coco]
上一篇:冬季赛64强开战 盘点《群雄逐鹿》新兴战队 下一篇:《新凡人修仙传》首测圆满结束 玩家最爱新版韩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