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自然or复兴科学?《重生之翼》韩国封测

  韩国 MAGICS 旗下新款动作线上游戏《重生之翼(CRONIX)》今天起至 9 月 7 日在韩国展开封闭测试。

重生之翼
重生之翼
重生之翼
重生之翼

  《重生之翼》游戏背景是以核战爆发后变为废墟的未来为主,描述想要复兴科学文明的“不死鸟”联盟与选择恢复自然的“乌鸦”联盟之间的对立,游戏将会出现各种人物,例如因核战产生异变的超能力者,或透过科学强化自身能力的各种角色,而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必杀技与技能,让玩家可以选择想要的角色进行彼此对战。

重生之翼
重生之翼

  今天起至 9 月 7 日登场的封闭测试中,将会开放歼灭战、佔领战与回合战三种游戏模式。游戏采用 Unreal Engine 3 研发,为线上第三人称射击(TPS)游戏,以队伍竞争的 PvP 为主要游戏内容。

[编辑:威水]
上一篇:拳头公司宣布新政——韩国战队入侵计划搁浅 下一篇:《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技能演示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