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侠客无双第五届公会赛圆满收尾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再此凝聚!为了彼此的友谊,我们不畏艰辛!以公会为纽带,把玩家紧紧团结在一起!《侠客无双》15万现金百万福钱年度公会回馈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最终有60家公会脱颖而出分享15万现金和百万福钱,第一名公会更以非常优异的成绩,一家独得3万元现金。

  《侠客无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公会赛,共计150万元现金奖励发放给1550家公会,参与活动的公会最低得到500元福钱。这些公会也在侠客无双的扶植下得到了壮大,同时广大公会玩家的热情参与,也让游戏愈加完善。

  再次感谢广大公会的支持,真诚希望所有参加公会都能尽享争霸赛的无限乐趣!现在《侠客无双》第六届公会赛即将开启,激情不休,战斗不止!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侠客无双》第五届公会赛活获奖名单:

第五届公会赛获奖名单
第五届公会赛获奖名单
帮会排名名单
帮会排名名单
帮会排名名单
帮会排名名单

  【生死看淡 不服来干】

  刷图太孤单,那现在就和兄弟一起并肩作战!这一次就为公会、为兄弟而战!公会赛能给你打通各路人脉。《侠客无双》公会赛不仅以个人能力来判定,更是以一个团队为整体来做出排名的,考验了各大公会的团结程度。这里面考验了一个公会的团结程度、公会领袖的睿智程度以及公会人员对游戏各方各面的掌控程度。

狭路相逢勇者胜
狭路相逢勇者胜

  【败者饮恨城下,城主争夺战激烈非凡】

  《侠客无双》“武林大会”是万千兄弟的盛宴,能给你心灵的满足。想要在公会赛争夺第一的宝座,可不是光说说那么简单,当你真正站在决战皇城之巅的时候,你的心灵会有极大的满足感,那种拥有天下的快感会给你带去无比的自信,让你相信这个世界的万物都归你所有。帮会城战无疑是PVP的经典所在,每逢周六晚,各大帮会调兵遣将,展开激情PK,获得盟主之位是荣耀也是实力的彰显!衡山之巅的全新的城战地图、多变的城战战术、丰厚的城战奖励,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个激情的周末,攻城战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攻占衡山之巅控制塔
攻占衡山之巅控制塔

  【群雄逐鹿 险恶江湖等你称霸】

  满屏激情的赤血火焰与灼目的银色闪电交织成了一场残酷绚丽的巅峰战火。这是瞬间生死的实力之战,更是团队荣耀之战!战术的巧妙运用、实力的真实再现、永不认输的刚毅战魂!让我们看到了无数兄弟连心的佼佼者行会,也看到了以一敌百、舍身第一线的孤胆英雄!热血无成败,只有热血男儿!

高手过招,胜负只在一瞬间!
高手过招,胜负只在一瞬间!

  目前,第六届公会赛即将开启, 详情联络公会QQ:923506655,请侠客们关注游戏官网哦!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Echo]
上一篇:《天翼决》喜庆双节精彩多 儿童端午齐欢乐 下一篇:《音乐侠恋舞学院》创刊征稿 10万稿费等你来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