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魔石宝藏 揭秘《魔域》迷城核心BOSS

  万圣节引爆创圣幻界无极限杀戮狂欢趴!《魔域》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公测,官方额外加推百万魔石奖励,四大女神变身乖巧女仆,温柔娇嗔服侍玩家:大爷,这些怪物100%带巨额魔石,干一票就发达了,臣妾周末伺候您上线可好?

  魔域金秋神启礼包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杀怪100%掉落 魔石唾手可得

  这个周末,真的干一票就土豪!11月1日至11月2日19:00-21:00期间,幻界大陆中的四只元素BOSS、幻界迷城中的所有怪物,都将化身为“移动的ATM机”。成功击杀这些怪物,100%获得可交易的魔石!

击杀元素BOSS拿魔石
击杀元素BOSS拿魔石

  根据女神的提示,迷城中还暗藏着“多肉多汁”的传说BOSS,快速速记下大名:它们分别是苍白渎神者·斯卡萨/黑渊猎魂者·安卡拉(掉落1380点魔石),欲望之神·弥瑟拉、火焰之神·密特拉、狂怒之神·梅特罗和凋零之神·梅赫尔(掉落2000点魔石),焚天帝君·奥墨兹(掉落2760点魔石)。

迷城-Ⅲ惊险传说BOSS
迷城-Ⅲ惊险传说BOSS

  揭秘BOSS位置 恶邪无处藏身

  巨额财富近在眼前,邪恶BOSS却无处寻踪?野心勃勃的高玩们早就摸出了一条路。地图中的自动寻路暂时只能找到迷城Ⅱ区,这里实际上隐藏了迷城Ⅲ区,传说中每小时刷新一次的“肉王”焚天帝君·奥墨兹就躲在这里!

  想进入Ⅲ区,要先按照一定次序经过Ⅱ区中4个传送站,消灭所有怪物。每个传送站的目的地不同,在Ⅱ区的核心位置会发现两条龙守护着一只巨型宝箱,那就是苍白渎神者·斯卡萨/黑渊猎魂者·安卡拉了!

迷城BOSS揭秘
迷城BOSS揭秘

  清除Ⅱ区的怪物后,中间上方就会出现直达Ⅲ区的传送站。同理需要通过外城的4传送站,期间会遇到不同的传说BOSS,包括欲望之神·弥瑟拉、火焰之神·密特拉、狂怒之神·梅特罗和凋零之神·梅赫尔。而迷城Ⅲ区的核心就是土豪级BOSS焚天帝君·奥墨兹,攻击高生命高,想捞一桶金?速速提升战力去吧!

创圣幻界杀戮无极限
创圣幻界杀戮无极限

  无限制PK 世界 万圣节战到醉

  今年的万圣节,绝对是魔域众BOSS、怪物的世界末日!创圣幻界,传说中不受任何规则制约的神秘领土,黑暗与杀戮频繁上演,以暴制暴的BOSS战役全面打响。无论是路见不平的豪侠,还是杀无止境的狂魔,在适者生存的魔域,只有战到最后的人才能称为强者!陪你完虐BOSS,伴你收货魔石,女神邀你度过“爷”一般的周末……约吗?

女神邀约,上线可好?
女神邀约,上线可好?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e.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平台为王:立体化全方位服务平台指盟大揭秘 下一篇:2000万海战福利赠送 《远征》新服加开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