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新资料片明日公测 首开双日连环魔石雨

  《魔域》全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将于明日上午正式开服。为了回报枕戈待旦的新老玩家,官方众多福利纷纷上线,最引人注目的公测连环魔石雨将于今晚正式开始!据悉,官方还会在公测期间派遣神秘性感女神走出游戏,亲自登门为玩家快递总裁级服务。当女神来敲门,幸福已经溢于言表!

《魔域》专区    《魔域》客户端下载   《魔域》金秋神启礼包

当女神来敲门,她会是谁?
当女神来敲门,她会是谁?

  公测万人盛宴:亿万连环魔石雨

  “公测不撸不求妞,只求一场亿万魔石雨!”玩家盼“雨”的心情,就如久旱苦等甘霖般可歌可泣。然而,幸福就是来得如此突然和猛烈:公测连环魔石雨的首场福利将于今晚20:00于星云浮岛准时开始,持有入场券的玩家可提前十分钟入场准备。虽说届时魔石宝箱将散落满地,但这都是秒秒钟被抢光的节奏。小心脏们,准备好尽情释放你们的麒麟臂了么?

  公测专场魔石雨:http://hd.my.99.yzz.cn/msymp/

入场券你领了吗?
入场券你领了吗?

  老玩家回归特权:直升110级秒开三宠

  如果很不幸地,你是一名老玩家,那遗憾地告诉你:你已没资格再低调下去了!《魔域》官方史无前例地再次开启老玩家回馈特权:10月26日起,一个月以上未登录游戏《魔域》老玩,通过验证即可登录特权新服“精英二区”,并获得令所有人惊喜的“圣佑飞跃”大礼包,直升110级、秒开三宠、全套70级精品装备等豪礼让您瞬间成为秒杀BOSS的战神!

  老玩家惊人回归特权:http://tqf.my.99.yzz.cn/20141026/index.html

老玩家回归特权
老玩家回归特权

  女神喷血福利:在你门口,开是不开?

  既然女神觉醒,那么问题就来了,想要她来家里,一起谈人生理想怎么办?《魔域》官方表示没问题!新资料片的四大女神化身快递员,亲自上门为勇士派发专属奖励。官方微博还将晒出女神照,重金悬赏最吸引玩家眼球的她,保证到你家门口的那位,是所有人觊觎已久的真女神,不美不开门!

你的快递员会是她吗?
你的快递员会是她吗?

  官方YY还会聘请超人气女主播,直播女神进门全过程,帮你秀恩爱,拉仇恨。同时,官方微信则会推出女神问答、女神翻牌小游戏、女神献礼等活动助威,但凡参与皆可获得免费加战礼包。难于启齿告白?挑逗无望?当女神来敲门,挑逗、告白、求爱这些通通满足你!

  女神亲密面对面,逼格服务明日开启,就在“女神·天赋觉醒”。老玩家的天堂,10月26日开启!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e.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coco]
上一篇:大话2双版发布会将启动 史诗级CG序章首曝 下一篇:《魔域》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女神快递来敲门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