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促进全球文化交流

图

  完美世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就“文化和睦”计划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全球教育、文化交流。

  “文化和睦”是郝平就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7届大会主席以来推动展开的促进全球文化交流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深年轻人对其他国家和民族文化的理解、提升年轻人参与文化交流和对话的能力。而此次合作,就是希望完美世界这样的中国互联网文化企业能参与到活动中,发挥公司在文化上的影响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推进该计划。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王雨蕴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出口企业,完美世界在全球市场上的积极拓展和迅速成长本身就得益于文明融合。公司在海外发展中也深刻体会到,企业等社会机构,在推进全球文明融合的过程中需要承担更多责任,完美世界也愿意在技术、海外资源等方面,为计划的推进贡献力量。

  完美世界2007年至2013年连续7年保持中国游戏出口第一,已将旗下产品出口到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引擎平台,在国内最早推出 3D大型游戏,并在海外市场集中发力。此外,公司还在海外引入高端技术人才和团队,与国际知名高校就互联网娱乐人才的培养达成合作。目前已经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等在教育、医疗、科技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没有“万能钥匙” 跨屏战争靠H5不够 下一篇:东南亚:玩家质量高 已成中国网游输出重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