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风暴英雄》三大类型主播 CC10频道巨献

  自暴雪系MOBA游戏《风暴英雄》上线以来,获得了无数游戏迷的关注度,不管有没有激活码,每天都有不少游戏迷通过各大游戏直播平台关注《风暴英雄》,而每一个玩家都会有自己最喜爱的游戏主播,找对了对你胃口的主播,相信你的游戏技巧也会迅速得到提升!

  【萌软型:能打会唱才可爱】

美女主播大王TARA
美女主播大王TARA

  代表人物:大王TARA

  网易CC10频道的大王TARA在前一段时间的频道开台盛典中可是出尽了风头。身为兼职模特的她多才多艺,在直播自己的节目时,偶尔也会展示她的歌唱才华。但如果你以为这样的清纯萌妹只是个花瓶,那么你就错了!她不仅曾经是武汉知名电竞中心的顾问,更拥有长达5年的DO龄,Dota天梯积分1800,上手起《风暴英雄》来自然得心应手。

  【学霸型:了解游戏我第一】

大神主播饭饭
大神主播饭饭

  代表人物:量产型饭饭

  想要记住MOBA游戏中每一个英雄的技能特色以及背景故事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还好有量产型饭饭这样的学霸主播前来帮忙。拥有丰富主播经验的饭饭不仅临场时能发挥强大的个人魅力,更能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你介绍国内外最新流行的游戏技巧,对于想要系统了解游戏的初学者来说,有这样的大神帮忙上手游戏自然轻松愉快。

  【饭饭主持】战术课堂vol.2 NIM vs 海尔兄弟 华丽大招流拯救世界:

  【实战技术流:随机应变左右突围】

大神主播大业
大神主播大业

  代表人物:大业

  对于实用主义者来说,实战技术流主播才是他们的最爱。就好像大业一样,虽然卖萌天赋点欠缺,平常也时时看不到“真相”,但是他娴熟的游戏技巧,过硬的心里素质,以及强大的临场应变能力,为他收获了不少fans的关注。

  【大业解说】ECS风暴英雄邀请赛第一赛季决赛第一场:

  【大业解说】风暴英雄之周免不坑第三期:

  在了解了目前《风暴英雄》主流主播之后,相信你也很快能够按图索骥,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主播了!当然,对于普通玩家而言,除了关注自己心仪的主播所主持的节目外,你还需要不定时地关注其相应语音直播平台的其他节目,了解最新资讯,收获丰厚大奖,这样才能在提升技术之余,为自己赢得满满福利!

  《风暴英雄》CC10频道直播区:http://cc.163.com/page/her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倩女2舞台剧开售首日遭秒抢 双11限时送票 下一篇: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首轮海选投票热烈进行中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