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首轮海选投票热烈进行中

  自10月15日开启正式报名以来,2014年度的中国“游戏十强”大奖获得了业内强烈反响,报名数量和规模均超出主办方预期。目前报名活动已于10月31日正式截止,首轮的投票海选已于11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

图

  在近半个月的投票海选期间,包括蜗牛、触控科技、蓝港互动、乐逗游戏、完美世界、游族网络、盛大游戏、空中网、360、艾格拉斯等在内的著名游戏厂商及个人将展开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包括企业、产品、人物在内的三大类20个奖项名单。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盛典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CGIAC)的重组成部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上海文之游戏风云节目联合承办。旨在表彰2014年对中国游戏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同时揭晓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剖析游戏行业发展风向,以正向能量积极推动产业向前发展。

  我要投票>>>

  2014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人物类: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

  游戏产品类: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页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移动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移动单机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原创移动网络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原创移动单机游戏

  游戏企业类:

  2014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

  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

  2014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

  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媒体

  2014年度中国十大网页游戏运营平台

  2014年度中国十大移动游戏发行渠道

  2014年度中国十大第三方支付企业

  产业支持类: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支持奖

  投出你神圣的一票:http://www.cgigc.yzz.cn.yzz.cn/201410/t_208397775965.html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除“游戏产业支持奖”外,全部通过玩家票选及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得出结果。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与投票海选同期进行,旨在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的企业状况和创新能力、用户特征、市场规模、海内外扩展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信息,以真实数据为基础,保证中国“游戏十强”评选的绝对公正和权威性。

  中国“游戏十强”大赛奖项以其高度专业性和权威性被誉为“中国第九艺术封神榜”,本届奖项数目由去年的16项增加到了20项,特别添加了关于移动游戏和第三方企业机构奖项,体现了2014年度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及产业链不断分工细化的趋势。最终投票结果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探秘《风暴英雄》三大类型主播 CC10频道巨献 下一篇:能吃苦会卖萌 《天谕》熊雳近距离接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