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酷车神》DLC 新情报: 一月一次总共四次游戏流程全程无限

  育碧公布了明年将在《飙酷车神》(The Crew)中发售的DLC的情报。来看看这些DLC中都有什么吧!

飙酷车神DLC
飙酷车神DLC

  育碧公布了明年将在《飙酷车神》(The Crew)中发售的DLC的情报。

  一共有四款车辆包将要发售,共计有12辆新车,外加全新贴纸、烤漆和边框,从2015年1月到4月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扩展包发售。

  每款扩展包售价为5.49英镑,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季卡以19.99英镑打包买下。

  极限车辆包——2015年1月发售,内含性能类车辆,适合刺激狂野飙车的任务

  速度车辆包——2015年2月发售,内含运动型车辆,针对高速赛道进行完美调校

  老爷车辆包——2015年3月发售,内含老爷车,在经典美国地区的任务中很是拉风

  劫掠车辆包——2015年4与发售,内含越野车辆,在全地形任务中强烈推荐

  每款车辆包都会提前一周对季卡用户开放,他们还将获得两款独占车型——McLaren 12C和Ferrari 458 Speciale。

  除了付费内容之外,2015年初还会有一批免费内容放出,包含16个全新任务,全新游戏功能和新的PVP竞技模式。

  看看下面的日程表也能了解新内容的大概信息。

飙酷车神DLC
飙酷车神DLC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电竞聚焦 ISS湖南赛引来央视“焦点访谈” 下一篇:《FF14》光棍节狂暴水神来袭 YY福利回馈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