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光棍节狂暴水神来袭 YY福利回馈玩家

  全球人气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更新全新版本“混沌的漩涡”,同时开启新服,此前,欢聚游戏已经和盛大游戏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运营,用户通过YY通行证可一键登录游戏,此次将通过充值返Y币等福利活动回馈YY用户,让更多YY玩家能够尽情享受这款世界经典的网游。

  “混沌的漩涡”更新进度即将完成 11.11华丽来袭

  目前,官网显示《FF14》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整体更新进度已达92%,11月11日新服【珊瑚塔】将首次开放全新版本,伴随全新主线剧情而来的蛮神“利维亚桑”终于将狂暴来袭,该蛮神兼具力量与智慧,生存在神秘的海洋深处,玩家想要打败它不仅要高效的攻击,还需要团队的配合与策略的技能搭配和站位,一场关于荣誉与冒险的光明之战即将在艾欧泽亚大陆上开启……同时,新系统武具投影,新任务古武+2升级,以及备受关注的“雷霆活动”等都将同步开放。

FF14
FF14
FF14
FF14
FF14
FF14

  YY首次入驻玩家即返Y币 升级福利送新版本道具“奇智围巾”

  欢聚游戏携手联运《FF14》后,玩家通过YY账号即可一键登录游戏,同时欢聚游戏还为YY玩家定制了一系列福利优惠活动,活动期间YY玩家首次激活账号即可获得19Y币赠送,欢聚游戏还为玩家打造了多玩专属特权

  78元礼包,里面有2.2版本的全新道具“奇智围巾”!据悉,欢聚游戏还将计划激活用户抽奖活动,Iphone6、YY会员、Y币都在奖品之列哦!

FF14
FF14
FF14
FF14

  11月11日,《FF14》光棍节华丽来袭,等待更多冒险者加入艾欧泽亚大陆的勇敢之旅,同时还有更多惊喜优惠等待YY玩家哦!

[编辑:coco]
上一篇:电竞聚焦 ISS湖南赛引来央视“焦点访谈” 下一篇:《龙界争霸》预创建活动开启 八大活动激情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