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小鱼鱼挺进四强冲冠

   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决赛阶段首日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正式开始。在首先进行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吕小布、七若、RunAndGun接连失利丧失出线机会;随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发挥稳定挺进四强,而著名选手Kolento和StrifeCro则双双爆冷出局。

  11月9日凌晨2:30,本届世锦赛半决赛打响,小鱼鱼大仙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关注暴雪嘉年华、关注中国炉石军团,请在9日凌晨锁定嘉年华官网观看比赛直播:

  直播地址:http://blizzcon.163.com/live-stream/

比赛截图
比赛截图

  小组赛末轮:中国三选手遗憾出局

  A组的出线决定战由代表美国的日本选手DTwo对阵丹麦人Numberguy。Numberguy先使用大赛中较少见的动物园术士拿下对手的土豪战。DTwo随后派上场的大王术士连续击败对手的术士和猎人将比分反超。Numberguy的蓝龙盗贼虽然将比分扳平,但还是DTwo压轴的牧师技高一筹,3-2险胜出线。

  B组出线战中,世界排名前三的新锐中韩大师赛冠军吕小布对阵美国选手Tarei。吕小布虽然赢了第一局的大王术士内战,但Tarei之后登场的萨满却实现了一穿三,挑落吕小布的术士、牧师和盗贼,最终吕小布1-3憾负,未能小组出线。

  中国选手七若在C组的出线战中再次对上小组赛首日零封自己的美国选手Firebat。七若的仍然选择首日的盗贼、萨满和牧师出场,但Firebat首发了动物园术士,以高速的攻击再次零封七若,七若遗憾出局。

  “死亡之组”D组的出线战由中国选手RunAndGun对阵世界顶尖选手Kolento,比赛过程一波三折,首局就是白热化的争夺,双方打到卡牌全空,RunAndGun首发圣骑士击败对手萨满,并在第二局面对德鲁伊时再次建立较大优势,然而比赛现场突然出现断网意外,重赛后又遭遇停电,本局比赛重赛2次,Kolento使用德鲁伊连胜两局反超比分,RunAndGun的萨满再次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双方打出了世界级的精彩比赛,最终Kolento技高一筹取得胜利。

  小鱼鱼挺进四强 两大冠军热门爆冷出局

  四强赛的第一场由A组头名的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对阵B组次名的Tarei。小鱼鱼大仙人成功为队友吕小布复仇,3-1轻取这位美国选手。首发大王术士就迅速拿下两胜,Tarei只靠萨满扳回一分,便倒在小鱼鱼大仙人的牧师手下,凭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连胜成绩,小鱼鱼大仙人继续稳坐Gosu排行榜炉石项目的世界第一位。

  第二场四强战则大爆冷门,韩国选手Kranich 3-2力克夺冠热门Kolento,用猎人收获宝贵两胜后用战士拿下最终的胜利。Kranich将在四强和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交手。

  第三场的四强赛,意大利选手Kaor对刚刚打败七若的Firebat。Firebat再次显示出对比赛的强大统治力,先用德鲁伊2-0领先,随后用术士3-1结束战斗,跻身四强;四强赛最后一场又爆冷门,另一位夺冠热门StrifeCro 2-3不敌A组次名晋级的DTwo。DTwo在土豪战的带领下获得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11月9日凌晨2:30,将继续进行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四强赛和最终决赛。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将和韩国选手Kranich进行首场半决赛,请大家准时收看。

[编辑:coco]
上一篇:吴彦祖将出演古尔丹 魔兽世界电影画面叼炸天! 下一篇:小伙玩网络游戏欠20万 律师:可把装备折现还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