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暴雪嘉年华首日总结:新游公布重磅爆料

  2014暴雪嘉年华首日已过,相信很多玩家都还沉浸在暴雪给我们的惊喜之中。开幕式上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使我们胃口大开,最终在梅森一番动人的演说后,全新作品《守望先锋》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如果你没有追随全程直播,那么就跟着我们的首日盘点来看看2014暴雪嘉年华首日都发生了什么重要事件吧!

  全新游戏:《守望先锋》

  在梅森老爷深情动容的一番讲演之后,尤其是当他说出今天我们就要展示新的领域的时候,相信很多玩家心中的疑问也终于尘埃落定。嘉年华前的“泰坦”,“FPS游戏”,“魔兽相关游戏”等等传言让我们看不清最后的真相。暴雪在十余年后迈出了全新的这一步,这一步跨的如何我们暂时不能评论,不过我们相信这会是暴雪坚实的一步。

2014暴雪嘉年华首日总结:新游领衔 惊喜不断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多人团队射击游戏,它既是设计游戏,也是一款团队对战游戏。游戏主要模式分为“抢占据点”与“护送目标”。游戏的主要模式为6V6,不同英雄都有着不同的技能、能力与定位。目前在嘉年华上已经可以试玩这款全新的游戏,不过最重要的则是《守望先锋》会在2015年开启Beta测试。

  正如守望先锋的游戏宣言语“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一样,守望先锋主打“英雄”系列。你准备好做自己的英雄了吗?

上一篇:风暴英雄惊现吉安娜与萨尔 15年1月13日公测 下一篇:《风暴英雄》新游戏角色曝光:吉安娜萨尔双双上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