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2.2“混沌的漩涡”今日开启 新服:珊瑚塔开放

  《最终幻想14》国服首个大型版本“混沌的漩涡”今日正式开始,玩家们在10点服务器更新结束之后即可登陆游戏体验最新版本,已经拥有角色的玩家上线即可领取本次更新礼物“袖珍领袖宠物”。电信三区新服:珊瑚塔同步开放,雷霆活动率先在新区开启。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客户端下载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水神现世 雷霆归来】

  在2.2版本“混沌的漩涡”中,增添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游戏内容。新蛮神“利维亚桑”凶猛登场,将带给玩家们一场海中激战;巴哈姆特大迷宫·入侵之章开启,被封印的巨大迷宫中,存在着致命的威胁与诱惑;奇趣支线“事件屋”后续爆笑继续,武器怪盗“吉尔伽美什”的邀约不容错过;主线剧情全面推进,新四人副本开放;……更多新内容,等待各位光之战士前去挑战。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本次更新之后,国际服广受好评的雷霆活动也将在国服进行,最终幻想系列人气角色雷霆,将现身艾欧泽亚,一起在游戏中邂逅雷霆,协助雷霆,最后成为如雷霆一般的英雄吧!本次雷霆活动将分为四个阶段陆续开放,持续近三个月,大家将会有充足的时间感受这一集合最终幻想系列魅力的巨大彩蛋。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武具投影实装 古武再进化】

  《最终幻想14》精美的4K级画面,为玩家们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而本次2.2“混沌的漩涡”中,武具投影系统的实装,将为玩家们提供更大的空间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造型。通过武具投影,玩家们可以将自身装备外观任意改变成其他装备,无数或绚丽、或猎奇的造型相信会在艾欧泽亚掀起一场风暴。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更新之后,哲学点将被取消,玩家拥有的哲学点将按照4:1的比例转换为神话点,同时原有哲学装备将在新增副本中掉落,哲学材料将改为军票换取。神话点数每周获取上限取消,总上限仍为2000点。同时增加战绩点数,每周获取上限为450点,总上限2000点,可换取装等为100的战绩装备。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古武升级+2开放,驱散黑暗,带来光明,上古英雄“黄道勇士”的传说至今流传于世。再现他们曾使用的传说中的 “黄道武器”,和来自东方的伟大炼金术士“加尔赞”一同,为强化上古武器而接受挑战。“黄道武器”再现的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新服开放 福利不停】

  随着版本更新,将在电信三区加开新服:珊瑚塔,玩家首次充值39元即可进入游戏,获得65小时游戏时间。同时开启新服玩家专属活动,无论充值、练级、成立部队都有礼物相送。新服房价直降50%,雷霆活动将提前三天率先在新服开启!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同时,为了庆贺版本更新,其他服务器的老玩家也有惊喜,更新前拥有角色的账号,上线即可在邮箱领取宠物“袖珍领袖”。同时,之前参与活动的玩家所获得的奖品“明月耳环”和“胖陆行鸟笛”也将在更新完成之后立即发放,请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们注意查看自己的邮箱。

  不仅如此,新一期的巴哈姆特远征军英雄榜,首杀荣誉榜,艾欧泽亚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也将开启,众多实物周边虚席以待,等待大家的参与。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2.2版本“混沌的漩涡”今日正式上线,预充值39元立刻加入光之战士的冒险!

[编辑:coco]
上一篇:11.11脱单!找2181《神之王座》九大女神 下一篇:《梦想世界》酷炫玩法 妹子陪你闯江湖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