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装备新玩法首次亮相 YY玩家激活5折优惠

  近日,盛大宣布《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更新时间确定为11月11日,同步开放电信新服【珊瑚塔】,同时宣布与欢聚游戏(原YY游戏)联合运营,欢聚游戏回馈YY玩家,开启让利打折活动,激活可返还19元Y币

  活动地址:http://ff14.duowan.yzz.cn/s/act/dz1.html

  武具投影玩法首次亮相 新服登陆即获“袖珍领袖”

  此次,更新版本“混沌的漩涡中,除了玩家最关注的全新蛮神·利维亚桑以及支线任务中吉尔伽美什的终于霸气登场,2.2版幻化系统的【武具投影玩法】也将首次亮相。武具投影是让装备幻化成其他装备模样的系统,可进行武具投影的道具有,主武器/盾/防具/耳饰/戒指等装备时具有外观显示的道具,大大增加游戏的趣味与变化性。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同时,为了回馈各位冒险者在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2.2版本更新之后,冒险者们只要通过2.2版本更新前建立过角色的账号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大国防联军”首领玩偶宠物:袖珍领袖。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全新剧情副本开放 YY登陆激活打折抽奖

  全新版本将展开全新主线剧情,讲述晓之血盟摆脱政权斗争后光之战士们在艾欧泽亚的活跃,蠢蠢欲动的黑暗势力以及混沌的漩涡,2.2版本的蛮神利维坦生活在深海中,所以主线剧情将和鱼人息息相关。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混沌的漩涡”将开放三个全新的4人副本——腐败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纷争要地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剑斗领域日影地修炼所。同时,在开放性测试中,备受玩家欢迎的“巴哈姆特大迷宫”将在2.2版本开放入侵篇。此外还有身穿神秘异国服饰,来自东方奥萨德大陆的边境都市多玛的难民们的指导者登场,神秘新角色极有可能与2.4版本的新职业有关。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YY用户账号可一键登录游戏除享受激活打折活动,同时,11月11日新服开启,欢聚游戏还将同步启动抽奖活动,Iphone6、YY会员、Y币等各种奖品回馈玩家,YY激活还有机会获得全新道具“奇智围巾”!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性感又清新妹子如云 游戏公会最美ShowGirl评选 下一篇:“星”动不如行动 HON不删档聚星芒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