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好消息!《最终幻想15》登陆PC?有戏

  《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制作人Hajime Tabata在巴黎游戏嘉年华接受法国视频游戏网站Gamekult采访时,分享了一些关于本作的游戏情报。

  在采访的过程中,Tabata表示自2014东京电玩展公布了《最终幻想15》相关信息之后,粉丝的热情程度简直让人Hold不住了。关于游戏开发进度方面,Hajime Tabata表示非常顺利。目前Square Enix即将进入游戏核心构建的开发阶段,但面临了一个人手不足的问题,所以他们一直在东京办事处不断的招募人才。

  接着,Tabata说:“我们大致已经有了一个把《最终幻想15》推向PC平台的想法,我们也愿意把我们的一切作品都搬上PC。不过,我相信这可能比你预期的时间要久一点。”

  Square Enix早在2009年推出了PS3版的《最终幻想13》,时隔近5年后SE在上月将FF13搬上了PC。《最终幻想15》将在明年登陆次世代平台PS4和Xbox One,Tabata这番话是不是表示我们可以在2020年见到PC版的《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最终幻想1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轩辕剑6外传》再曝神秘女角色:姐妹花 下一篇:光棍节别怂《弑魂Online》11月20日终测约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