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PVP玩法独步天下:诀窍篇(下)

  《QQ仙灵》“独步天下”战场,是个很值得玩家厮杀的战场。笔者在此必须再次说明,本文所总结的方法肯定不是必胜的诀窍,仅仅是笔者通过总结各位大神、以及综合观察所得出的心得。比如,玩家原本的操作模式为一个赛季赢60场,通过这些诀窍或许能让玩家赢得65至70场。接下来,我们继续盘点独步的小诀窍。

QQ仙灵
QQ仙灵

  诀窍4:躲避高峰法则

  毋庸置疑,PK厉害的玩家以及土豪神豪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就是《QQ仙灵》独步天下,一般提前10分钟就会进入战场,全面排兵布阵,等待虐待其他玩家。因此,如果新玩家也选择第一批就进去,且同时段没有可匹配的“理论50%胜率”的玩家,玩家就要被迫与神豪们共同厮杀,结果可想而知。

  笔者的建议是,玩家进去后要先四处跑跑,确定“危险人物”的位置;待开战后,看到她们头上显示战斗中时,就选择开场就能很大机会上避开她们。倘若玩家不是第一批开战的玩家,笔者则建议在21点10分后再进场,巧妙避开所有第一批的“危险人物”。而在这个时间段进去,玩家就有很大几率遇到战力比自己低很多的对手。

QQ仙灵
QQ仙灵

  诀窍5:战力排除之道

  基于本文主要面向新玩家的现实需求,因此笔者重点强调《QQ仙灵》独步天下69级以前的部分。笔者认为,69级前阶段的玩家,维持在3000战力阶段,多用百兽和凤翔;假如战力偏低,有可能说明对手的装备相对差,混抗、法抗、物抗相对低,血量相对少。一旦遇到这类对手,玩家可以选择先出手,可能2个回合的暴击,基本上能轻松推倒对手。

  待玩家战力达到3500阶段后,笔者推荐千针和五虎。在相同等级段,战斗力能达到3500阶段说明已经小有成绩,所选的APC助手的属性也相对较高。该阶段假如用百兽对混的话,战局会失去控制,而且战斗过程会变得十分冗长。因此,笔者推荐千针,对面基本混不上,由此获得战局的优势。

QQ仙灵
QQ仙灵

  诀窍6:总结模仿法则

  通过此前5种战场小诀窍后,《QQ仙灵》独步天下的战局基本决定。无论输赢,笔者认为玩家们不应该骂人或者气馁。基本上笔者认为面对强大的阵容,玩家就应该及时观察对手的阵容、阵法,通过反复的总结与模仿,成为自己的套路;再用这个曾经使自己惨败的阵容,去歼灭对手,相信玩家能获得超乎想像的快感。

QQ仙灵
QQ仙灵

  此外笔者还想说,一般玩家没有必要为了《QQ仙灵》独步天下的胜利,而选择疯狂拖时间,这完全没有必要。只要不是神豪级玩家、PK顶端玩家,输赢都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只要胜率维持在55%就是合理的。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呀呀提升软硬件为开发者提供高效服务! 下一篇:《神之浩劫》上手指南:十大新手适用神明推荐
分享到: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