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风格《传奇永恒》刺客技能深度聚焦

  继战士与法师之后,《传奇永恒》再度曝光全新职业视频——刺客。作为传奇系列姊妹篇,《传奇永恒》主打“次世代传奇”的概念,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今天曝光的刺客职业视频将为大家全面展示刺客技能,同时带来深度技能分析。

  【刺客职业视频】

  人类与半兽人战争漫长而严酷。

  因家园被毁、亲人被杀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刺客,一个信奉‘以血还血’的职业,他们利用仇恨之力来对抗邪恶,并坚信自己的意志能驾驭此力。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视频:

  【刺客职业特点】

  无论是刺杀还是强行突入,都要对内息的运用进行良好计划和思考。内息是一种生生不息、永不枯竭的能量,刺客可以通过战斗快速提升内息,并通过短时间内的快速释放,形成威力巨大的招式来杀伤敌人。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形象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形象

  【刺客三大流派】

  迅疾:攻击快速而致命。迅速靠近目标,在短时间内爆发音速般地打击。

  技巧:施展连绵不绝的连招打击敌人,配合能量运用达到持续输出。

  暗影:刺客会应用暗影之力来削弱对手或是强化自己。

  【刺客技能解读】

  1.龙影-连闪印

  刺客瞬移到一定范围内的某个目标身后并发动连续5次攻击, 如果背刺成功则伤害提升。同时,瞬移后的第一次攻击会触发多个幻影对本体攻击的目标外的其它敌人发动一次攻击。刺客生存能力比较孱弱,切入的时机必须要适合,一旦切入无果或者爆发后也没有杀死敌人,就会带来一定危险。

  技能解读:

  1.瞬移背刺体现了刺客的特性,可以快速地切入攻击。

  2. 连闪印增加了背刺的次数,形成一个多段爆发。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影-连闪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影-连闪印

  2.御守-无我印

  使用御守后的5秒内如果刺客受到攻击,可抵消当前伤害并立即对周围发动无视目标防御的反击,并在3秒内处于霸体状态。反击最多可影响3个敌人,如果敌人距离较远,会向其发射一个暗影球。

  技能解读

  1.御守增加了刺客的生存能力,并且极具战术价值,是一个很好的“拆招”技能。先手时,可以提供一个安全战斗环境,对敌人招式选择形成逼迫;后手时,对一些限制招式形成强解,并立即进入一个具有强解伤害的反击状态。

  2.小提示,选择好的时机使用这招,可以消除某些BOSS高伤技能的影响。

  3.无我印增加了无视防御的反击伤害,对于高防御力的怪物或角色形成了更强的伤害能力。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御守-无我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御守-无我印

  3.乱舞-轮转印

  刺客进入霸体状态,自动招架6米外的攻击并在一定时间内自由移动,同时对周围产生持续伤害,最终发动强力一击重伤目标。

  技能解读

  1. 乱舞是一个攻防一体的技能,缺点是爆发一击前的移动时间比较久。

  2. 轮转印增加了移动速度并提供了霸体,瞬间强化了这个技能在PVP中的核心输出能力。

  3. 在可自由移动期间产生连续伤害,搭配刺客其它DEBUFF技能效果很好,例如产生伤害时追加特效的技能。

  4. 该技能施展过程中自动招架远程攻击。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乱舞-轮转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乱舞-轮转印

  4.狂风破-天翔印

  逻辑效果

  刺客施展绚丽的幻影技能,对一个区域内的多个目标造成连续7次的伤害。

  技能解读

  狂风破是刺客为数不多的AOE范围技能,效果绚丽。天翔印在短时间内提升击打次数,增强了技能威力。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狂风破-天翔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狂风破-天翔印

  5.摄魂-禁锢印

  刺客快速在身前画出一个结界,处于结界内的敌人攻击力被吸取,并大幅度降低移动速度。

  技能解读

  1. 在PVE和团战时效果明显的技能,也是刺客爆发性的招牌技能。

  2. 禁锢印产生的减速效果能很好地辅助刺客爆发。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摄魂-禁锢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摄魂-禁锢印

  6.鬼手-狂杀印

  刺客瞬移到目标位置发动攻击,快速地按键可以连续追加2次地面攻击,被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沉默2秒。

  技能解读

  1.鬼手是一个节奏性很强的技能,它的瞬移突进带有一定延迟,但伤害爆发很有力。如果三段攻击全中,可以产生极高伤害。

  2.铭文狂杀印加入了沉默效果,使得鬼手兼备了控制效果,在PVP时的作用更加突出。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狂杀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狂杀印

  7.鬼手-岩焰印

  刺客瞬移到目标位置发动攻击,快速地按键可以连续追加2次地面攻击。同时地面形成熔岩,持续一段时间,进入熔岩范围的敌人将受持续伤害。

  技能解读

  岩焰印的华丽特效效果逼真,每一击都会产生上喷的岩浆。主要目的还是进一步增强技能的输出能力,并且持续伤害的熔岩地带也起到了限制敌人走位的压制效果。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岩焰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鬼手-岩焰印

  8.龙血归心-鬼泣印

  刺客的变身系技能,将变身为鬼武神,此时刺客生命上限,防御力和攻击力,闪避率大幅提升。变身后原刺客技能无法使用,获得全新的鬼武神技能。

  技能解读

  1. 龙血归心是刺客独特的血脉带来的最强能力,变身后的刺客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和全新的输出手段。

  2. 鬼泣印强化了其变身后动起来时的生存力,配合其变身后的跑酷技能,使得团战输出能力更强。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血归心-鬼泣印
《传奇永恒》刺客职业技能龙血归心-鬼泣印

  刺客,是传奇系列经典组合战法道之外的全新职业。在《传奇永恒》中,他被赋予了更多的玩法。与此同时,依靠技能系统与铭文系统的结合,极大丰富了技能的变化性与选择性。《传奇永恒》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未来十五年的标志性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次世代传奇 必火五十年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 cq-sd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思聪或将首度代言手游 全民切水果迎来“全民老公” 下一篇:《梦塔防》美女开选 少侠守好你的妹纸喲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