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为王!《灵域》PK职业组合搭配大神心得

  作为2014备受瞩目的全新回合制网游,《灵域》讲求极致策略的PK战斗,让玩家体验到最刺激的对战和与队友默契配合的快感!而作为影响PK的主要元素职业,《灵域》的七个职业定位不一,配合不同的战术搭配能发挥不同的效果,下面带来由开天大神总结的PK职业组合盘点。

激烈的策略PK战斗
激烈的策略PK战斗

  组合一:暴力为先菜刀队

  菜刀队顾名思义就是主要由物理输出组成的PK队伍,其优点在于点杀强具有相当强的战术威慑力,一般组成是由斗魂、影舞作为核心,配合灵印封的减防以及万金油职业奕剑的血量压制来实现从点到面的点杀。

灵印招牌技能冰魄印
灵印招牌技能冰魄印

  其中作为主力的斗魂主要作用是单体的秒杀以及清理关键宝宝打乱对面战术执行,而影舞的作用则在于残血补刀和防止对面尸体战,一般如果是斗魂加影舞的组合配合灵印的减防封和药师的续航,可以在持续战斗或者速攻战中都能占据主动。

药师-浸沐春风
药师-浸沐春风

  组合二:物法双修群攻队

  作为《灵域》中备受欢迎的两大群攻主流门派——奕剑和玄炎,而这两个职业在PK中带来的却不只是无脑的群攻,由于群攻会在对方有药师的情况下效果一般并且送怒严重,所以更多的此种类队伍会利用奕剑和玄炎的其他特色技能打出不同的套路。

玄炎招牌技能玄火
玄炎招牌技能玄火

  诸如单体的血上限压制打法,还有配合封系的卡速度血线压制清BB打法等,物法双修群攻队的战术相对更加灵活,在不同的战斗中也能得心应手发挥不同的功效,物理加法术的伤害构造也避免了被单防御队伍的克制。

武尊招牌技能挑衅
武尊招牌技能挑衅

  组合三:纯万金油五职队

  实际上,每个职业在PK组合中发挥的作用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五职队的特长是发挥每一个职业的特色,在战斗中按照实际情况转换战术的核心,来适应万变的战局,七大职业在5人队伍PK的搭配中发挥的奇效并不能通过单纯的一种战术来克制。

药师招牌技能凝魂秘术克制秒杀
药师招牌技能凝魂秘术克制秒杀

  例如武尊配合灵印的双牵制,还有之前提及的灵印加斗魂的减防封杀,还有药师搭配武尊的小强生存能力,这些都并非是单一职业能造成的,而上述的队伍更多的也是以这几种配合为核心衍生出来的战术体系。

武尊战鼓增加物理攻击力
武尊战鼓增加物理攻击力

  《灵域》PK组合并不止以上所述的几种,上面只是罗列了常见的几种阵容,还有想打蓝消耗流,还有多战魂秒杀流等等,都在战局中经常遇到,这都需要玩家亲身去感受才能真正领略七大职业搭配出来的策略战斗的魅力!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校园风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关注微信公众号:欢聚游戏(二维码在此,不扫不是好孩子):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二次元逆袭 新天龙八部玩家同人作品集 下一篇:游戏线上活动引发千人热吻:男男之间也有真爱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