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随机副本惊喜多多 职业专属金装免费拿

  美轮美奂的魔法仙境,骁勇善战的魔族,全新练级打怪模式,《格子RPG》为休闲玩家量身打造了一款独具魅力的创新性回合网游,独创诸多新鲜系统玩法完美演绎暗黑逆转剧情!半萌微Q的魔幻世界,体验动作回合战斗模式的精彩,自由打造宠物成就魔族强者,创建恶魔联盟逆袭天堂……宝箱遍地的密宝藏室、广袤无比蕴藏着无数珍宝的荒野、海量经验的挑战深渊地狱、无法预知的随机副本让体验体验到什么叫精彩刺激,而职业专属金装不但能够提升各种伤害还会提升玩家技能等级,并完全免费极易获得,轻松无压力,休闲更舒爽。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yzz.c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机副本场景唯美 惊喜刺激不断】

  最自由,惊喜意想不到!《格子RPG》副本采用市面上极其少见的随机副本模式,相较于传统网游打相同的BOSS,刷相同的怪,公式化而令人乏味的内容,游戏提出高自由和高随机的理念,提倡自由战斗,每次进入副本,几十种地图功能格甚至路线都会随机生成,一切都将在进入副本之后方可揭晓,给你多一些刺激和惊喜,让你体验到高自由的副本战斗。同时副本场景亦是美轮美奂,微光森林的莹莹星光,大河峡谷的银沙泻地,海浪声声;天堂之门的静谧祥和;每一处场景都是精心雕琢,每一处画面都是可爱温情;每一处细节都是纤毫毕现,让体验到新鲜有趣的副本内容同时,领略别致的风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众化游戏模式 职业专属金装免费拿】

  在传统网游中,一件极品装备的打造非常麻烦,无论是获取途径还是装备成长都需要极大的时间及金钱成本。《格子RPG》打造大众化网游,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游戏的魅力,最大化降低神装的获取难度,每个主线副本过完都可以获得那些金色的极品装备,每个关卡的装备都不相同,其中武器类装备更是能够直接增加玩家角色的技能等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尽情抽取。与此同时,游戏摒弃了繁琐复杂的装备打造,把装备的额外加成交给了图腾和附魔,非常简便轻松,把时间彻底交给宠物的养成和策略的战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极致休闲体验 轻娱乐模式】

  《格子RPG》将轻娱乐模式贯彻到底,玩家想玩什么刷什么都由玩家自己做主,练级、PK的决定权都掌握在自己手上,打造了多维度的交互系统。不仅能让玩家享受当年玩单机游戏、街机、游戏的那种纯粹的愉悦感还能更方便的与朋友互动,了解朋友的游戏情况。新欢追求挑战的朋友就可以在竞技场中提高积分排名,休闲型玩家,则可以去追求游戏中各种有爱的成就排名,成为一个成就达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官方微信号:GRIDRPG

  最自由最精彩刺激的随机副本,超多新鲜玩法,无论是想扬名立万还是获取宝藏,无论是喜欢宠物养成还是想策略战斗,《格子RPG》都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尽情游戏其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火钳刘明 《英雄大乱斗》IOS正版上线在即 下一篇:十月给力活动爽不停 《三国战神》等你大显身手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