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来相助《三界西游》帮猪八戒脱单!

  一年一次的双11温度还未降下来,对于众多妹子来讲是购物大狂欢,可对于《三界西游》中猪八戒这样的单身狗而言却是苦涩的圣战日。不过今年的双11有不同哦,西游故事中八戒逼婚高翠兰的经典情节,正在《三界西游》中倾情上演。且让我们来关注下剧情发展。成功挑战天蓬元帅后,说不定能够抱得美人归哦。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先来看看在八戒抢亲剧情中,闪亮登场的演员们:愁眉不展的高太公,正欲寻求你的帮助;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将会为你指点迷津;胭脂村的映荷MM,将会帮助玩家解除迷香露的法力。另外,还有很多强悍的BOSS等待你的武力征服——喜欢美女的猪八戒、善于蛊惑的巫山道长,还有死灵秦武通等。这些NPC,在这场戏中都有精彩演出。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八戒抢亲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想要解救高翠兰,玩家需要经受重重考验:解除高翠兰身上的迷香露,帮助映荷姑娘查出溪水下毒真凶,收集若干仙草调制解药,向孙悟空请教治服妖怪的方法。据说,天蓬元帅送给嫦娥的定情信物是猪牌!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却对药材毫无研究,无法消除高翠兰身上的迷香露。另外,还要跟很多凶险的boss激烈战斗。路途凶险,玩家千万要小心。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八戒抢亲剧情中,玩家根据NPC指示,完成寻人、寻物以及战斗的任务,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包括各种经验、储备金以及金币,还有拉风的装备哦。美好的双十一,还在为女神的购物车买单么?你out了!来《三界西游》吧,挑战天蓬元帅,抱个美人归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赤祼祼杀戮快感《龙门虎将》国战玩法深度揭秘 下一篇:民间有高手 《真古龙》采纳玩家意见划分阵营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