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洪荒《星辰变》新版本“打宝”玩法详解

  11月21日,《星辰变》将震撼开启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在做出六大保证并打造绿色经济体系的同时,游戏还将面向所有玩家们推出前所未有的打宝玩法——“深渊寻宝”,力求将其打造成游戏内第二个“洪荒”,让当年的热血和激情再度沸腾。

  自《星辰变》经典一区火爆开服以来,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然而新区的火热程度仍丝毫不减,越来越多玩家不断涌入新区。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游戏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修真者们感受到经典元素和全新打宝玩法的魅力,《星辰变》特新增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11月21日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寻宝地址: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41031_xb/

  深渊寻宝 全民冒险来袭

  修真世界历史久远,大量不为人知的宝藏皆埋藏于此,在《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中,古老的“神秘深渊”就将正式浮出水面,海量宝贝就此华丽登场。对于新服玩家来说,在天外天姜澜(112,113)处即可进入“深渊寻宝”玩法专属地图,这之后将面对“怪物潮”的攻击,如果能够成功击败它们的话,那么即可获得大量道具收益,同时还可通过采集来获得稀有素材。除此之外,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会刷新阵营NPC,同阵营玩家能够进行对话,并将包裹内的深渊元石兑换为随机道具,而不同阵营的玩家可在地图内进行PK,死亡后会掉落兑换道具“深渊元石”。

星辰变
星辰变

  再度洪荒 重回激情岁月

  对于无数《星辰变》老玩家来说,“洪荒”是激情的代名词,当年群雄打宝、阵营厮杀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那是一个可以让人们热血沸腾的地方。而针对这次全新“深渊寻宝”玩法,游戏官方也力求将其打造成游戏内第二个“洪荒”。一方面怪物潮、头目怪物的加入,让玩家们完全可以找回那种酣畅战斗的快感,另一方面不同怪物掉落丰厚宝贝、地图随机采集稀有道具的设计,则可以让玩家们感受到和当年“洪荒”一样的打宝激情。

星辰变
星辰变

  稀有道具 奢华奖励开启

  在全新“深渊寻宝”玩法中,玩家们将有机会得到前所未有的丰厚福利。首先地图中会出现怪物潮,玩家击杀普通怪物即可得到妖魂印、魂元碎片、精炼保底符等人气道具。其次地图中还拥有两个头目怪物,其中一只固定时间点出现,另外一只随机点刷新,玩家如果能够击杀它们,则可以直接获得护阵石、高等星魂玉、精炼转换符、印刻转换符等稀有道具。最后玩家通过采集也能够获得豪华奖励,而“深渊寻宝”玩法中专属物品“深渊元石”则可兑换各种游戏道具。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这个11月,加入《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体验独特“深渊寻宝”玩法,一起重回“洪荒”激情岁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龙女哪家靓 《九阴真经》古墓为你揭秘 下一篇:《桃花源记》另类副本玩法 助你早日成大神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