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展馆图首曝 独立展区主打互动科技

  由腾讯举办的全球领先的游戏展览盛会——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将于2014年11月28日在上海世博馆开启第七届展会。早在10月15日,2014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就已开放现场门票预售,如今随着盛会启幕逐渐临近,和近日曝光的充满科技范儿的展馆图片,TGC2014官网售票页面越发火热。

  从目前曝光的嘉年华展馆图片中可以发现,与同类展会大多靠“美女博眼球”不同,此次TGC2014盛会中各独立展区采用先进技术,或还原游戏场景、人物,或让玩家体验“现实版游戏”,主打互动科技,为与会者带来“纯粹游戏快乐”,也符合了本届TGC的主题:快乐一起HIGH!

  【还原游戏场景 独展亮点层出不穷】

  此次曝光的展馆图片囊括参展TGC2014的二十余款热门游戏,其中最常见的展馆内容是通过科技手段将游戏场景、道具或人物还原至现实。如《神之浩劫》现场还原SMITE竞技场模式场景及巨型雅典娜雕塑;“页游”展馆还原火影场景,将神社雨忍村拉面馆三合一和高精度手工打造的木叶村全景大沙盘搬上展区;《英雄联盟》展馆将有游戏内大龙雕像展览和SRU2.0 全新召唤师地图展示;《使命召唤OL》带来逼真赛博格展示,《怪物猎人》也有巨型怪物模型;还有《枪神纪》展馆中“血色之吻”“特色眼罩”“枪神武器”等游戏道具体验。这些都是各展区结合自身游戏特色精心打造的展会亮点。

  而在还原游戏场景外,各游戏展馆几乎均配备巨型屏幕,在方便玩家更好了解游戏特色的同时提升玩家互动兴趣。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各个游戏的独立展台

  【前沿技术助力 TGC上演新奇互动】

  在TGC2014宣传之初,官方就喊出“快乐一起HIGH”、“玩家是最大明星”、“打造纯粹游戏快乐”等口号,因此,在各游戏独立展区,除了利用科技展示游戏特色外,更多的前沿技术在游戏方面的应用,从而让现场玩家参与各类新奇互动。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模型图

  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怪物猎人》还原猎人真实武器体验,通过武器体感互动,带给玩家MHO真实的打击感,以及通过断尾、破头等系统带给玩家真实刺激的狩猎过程;《剑灵》展区的游戏内外真实互动,玩家与自己的人物角色互动合影;《御龙在天》通过AR技术,实现人机互动对战,体现国战特色;《QQ飞车》抛开键盘,现场开启“真车”竞速;以上互动均是科技与游戏结合下的新奇体验,预将为玩家带来超凡游戏感受!

  迄今为止,腾讯游戏嘉年华已成功举办六届,在面临“七年之痒”的2014年,业内曾有过对TGC盛会盛极而衰的担忧言论。但随着展会内容的逐渐曝光,渐成轮廓的TGC2014已将这一论调彻底粉碎。

  第七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在延续历届TGC腾讯游戏的新品、新版本发布,流行游戏的现场体验,专业的Cosplay表演,超值的周边礼品售卖和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等精彩亮点的同时,还将通过更多前沿科技打造更用心、更专业、更纯粹的线下游戏体验。相信,采取这一路线的TGC2014将延续往届荣耀,让购票入场的玩家度过难忘的游戏狂欢盛宴!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快速成为高玩!《最Q幻想》新手指南一览 下一篇:因游戏结缘 《神武》玩家温情日志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