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周年祝福视频 玩转新版精彩内容

  作为3D奇幻战争PVP网游经典之作,游艺春秋旗下《骑士3.0》迎来1岁的生日!借此次周年盛典之际,重磅推出了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各大游戏媒体及广大玩家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视频:

  《骑士3.0》一周年,推出了由“新地图、新武器、新套装”三大元素构成的周年庆版本巨献,不仅为千万骑士玩家带来了丰富的玩法内容,更有新颖有趣的机关阵和经典PVP战场相结合所带来的丰富多样的PK体验。新版本中开放了恶魔武器和天神套装合成系统,而所有材料都可以从游戏内产出,使得克洛瓦兹地图将再现激情磅礴的群体PVP场面。

骑士3.0
骑士3.0

  在罗纳克兰德狩猎区可以通过船夫传至新武器的材料怪物区域,击杀地狱火焰、谜题、浩劫、残酷等精英级怪物就有几率掉落古代龙族的魂石物品。在克洛瓦兹领地被怪物击杀时,会扣除1%的经验值;触发陷阱死亡时,扣除200贡献度。尽管如此,为了获得天神套装合成材料的勇士们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战斗。

骑士3.0
骑士3.0

  2014年,《骑士3.0》迎来第一个周年庆典,从封测到内测再到公测,从第七套装、朱拉德神殿到克洛瓦兹新地图的开放,带给了玩家无数的惊喜。为了感谢骑士玩家这一年来的关注和支持,积分抽福袋、限时促销、双倍经验活动等一周年倾情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国庆期间还将有1元宝抢购、惊喜2兑1活动上线。

骑士3.0
骑士3.0

  祝福声声迎周年,骑马横刀创新篇,士气如虹攀高峰,生生不息展宏图,日夜星辰人气爆,快来新服新版本,乐享奇幻新世界!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yzz.cn/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新服QQ群:140050395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 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 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 《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十一嘉年华《新破天》欢度国庆人人抢好礼 下一篇:国庆四连拍! 麻辣江湖十一活动惊喜不断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