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身高富帅 《天谕》八大活动 喜迎嘉年华

  网易2014年战略级作品,3D幻想网游《天谕》自8月28日开测以来,以“无束缚”的游戏理念,结合无缝大地图、双飞行系统、新战法牧等精彩玩法,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东方幻想大世界。随着时光的流逝,本次“谕世封测”也即将告一段落,而近日《天谕》开发组也按照惯例,在游戏内展开了一场盛大的嘉年华活动。

  八大活动 喜迎嘉年华:

  为了回馈和感谢谕霸们在这次长达30天的测试中对《天谕》的倾心支持,开发组为玩家准备的“谕世狂欢”嘉年华活动于9月26日降临云垂大陆!除了开发组提供的海量趣味活动,玩家还将获得各类珍稀道具奖励,体验一把高富帅的感觉。

  “谕世狂欢”嘉年华活动开放时间:9月26日12:00——9月28日24:00。各位谕霸,让我们抓住“谕世封测”的尾巴,忘掉尘世的喧嚣,甩去现实的烦恼,在狂欢的嘉年华中尽情享受《天谕》带来的最纯真的感动。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一谕定情 爱上幻想大世界

  许多体验过游戏的玩家都说,第一眼就被《天谕》的画面所吸引。在“谕世封测”中,开发组为游戏整体画面进行了一次HDR渲染效果更新,使游戏画面变得更加美丽,让玩家一眼就爱上这个幻想世界。人物角色look at功能加入,钓鱼岛率先实现24小时昼夜系统,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生动。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新战法牧,找回mmo最初的感动

  《天谕》在继承传统mmo战法牧定位的基础上,加入动作元素,为玩家带来了不站桩更自由的战斗体验。在本次“谕世封测”增加新职业流光后,更加完善的职业战斗体系让六大职业都有了自己准确的定位,在帮助玩家体验更多团队配合乐趣的同时,开发组也希望为他们找回mmo最初的感动。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超自由 随心所欲畅享无束缚

  在本次测试中,《天谕》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战斗之外的游戏体验:无束缚捏脸、时装系统,轻功翅膀相结合的双飞行模式,结合首次曝光的社会职业等丰富多彩的休闲玩法,让玩家真实感受到在这个幻想世界的自由。公主抱、多人坐骑等社交玩法的加入,也为游戏锦上添花,变得更加有爱。

天谕游戏截图
天谕游戏截图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火爆封测,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唐泽]
上一篇:安静的做个美男子《弑魂Online》空弥神装造型一览 下一篇:未来谁称王?突袭客厅市场 电视游戏胜算几何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