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跨服战12月26日开战 内测本周开启

  剑指云天,驰骋九州,《新天龙八部》2014年末最大规模战事—“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气氛原画今日首曝,官方随后宣布,战场相关玩法定于12月26日更新至全服,并在几天的准备时间过后,开启大区排位赛的揭幕战。11月28日,部分玩法将率先登录内部体验服,玩家可亲身上阵参与测试赛,先睹为快。
 

《新天龙八部》专区    《新天龙八部》客户端下载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新天龙八部》30vs30大型帮会跨服战规则早知道>>>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11/warzone/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赛程持续3个月,由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每周二、周四晚8点各开启一轮比赛,首战将于12月26日上线后的第一个周二晚8点开启。与全球争霸赛不同,战场可同时承载30vs30的大型团队,对战双方不仅来自同一个天外江湖,更可能来自多达数十组服务器组成的大型战区。与仰慕已久的大神团队同场竞技,与旗鼓相当的对手真刀真枪对决,都将不再是梦想!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本届赛事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更广阔、更公平的竞技平台:降低比赛门槛,增加比赛场次与参战人数,让更多的生活休闲玩家和帮会也能享受PVP的乐趣;优化改进匹配机制,令每一场比赛双方都能势均力敌,将悬念保留至最后一刻。今日曝光的一组气氛原画,正是从参战玩家高达60人,争夺战场据点和战斗至最后一刻等多个侧面,描绘出了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11月28日,战场相关玩法将率先更新至内部体验服务器,并开启多场测试赛,跨服战场地图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内测将正式开放,帮会战旗后勤玩法也将实装。心痒的玩家届时可加入内测帮会组团参与,感受60人团战的魅力。第一场测试赛开启之前,建议玩家优先通过副本、活动获得培育战旗的资源,群策群力,将帮会战旗培养起来,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烽火顷刻燃起,风云又将变幻,天下英豪正屏息以待,谁将加冕为王,哪个帮会将成为下一个新天龙霸主?12月26日起,让全服玩家共同撰写震古烁今的天龙新篇章,见证全新王者的诞生!

进入PVP战场前先召集同伴吧
进入PVP战场前先召集同伴吧
比争霸赛更多的玩家可以加入跨服战场
比争霸赛更多的玩家可以加入跨服战场
整装待发的PVP团队玩家
整装待发的PVP团队玩家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生活玩家也可以培养战旗协助作战
生活玩家也可以培养战旗协助作战
  图9:帮会后勤玩法也可获得战场奖励
图9:帮会后勤玩法也可获得战场奖励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

[编辑:coco]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缩减移动网游审批程序 12月底前实施 下一篇:《龙门虎将》12.5内测 百位女将私密照流出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