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VS30 新天龙帮会跨服战赛程全公开

  今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正式公开了帮会跨服战的详细赛程:参战帮会将以30人精英团为单位出赛,大赛分为大区排位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每赛季为期3个月。帮会跨服战将打破800余组服务器间的阻隔,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广阔的竞技平台,更公平的胜负机制,营造零门槛参战的全民竞技氛围,也标志着天外江湖将正式由跨服2.0升级至3.0时代。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中>>>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10/data/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逐鹿】【雷霆】

  唯美电信【醉枕江山】【乱世枭雄】

  唯美网通【血战八方】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入驻即领至尊2888武圣卡,更有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新天龙竞技赛场风生水起
新天龙竞技赛场风生水起

  【更爽快!抛开一切束缚短兵相接】

  跨服2.0时代,由3-4组服务器构成的天外江湖,可承载的玩家数量有限;而由于服务器间差距较大,同一个天外江湖中往往只有极少数的强势帮会、同盟出现,部分玩家甚至感叹于“高手寂寞”、“独孤求败”。“无涯之境”则不然,它建立在更多服务器互通的基础上,但并非简单的复制和增容,而是包含竞技法则、玩家交互在内的跨服概念革新。

天外江湖体系升级了
天外江湖体系升级了

  帮会跨服战是在“无涯之境”举办的首场赛事,大赛采取联赛制,每个赛季持续3个月,并按照赛制不同,分为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有别于以往偏精英化的争霸赛,它将是一场全民盛事,玩家以帮会为单位,将可集体踏入这一神秘领域,邂逅更多其他服务器的大神,逐步探索由800余组服务器串联起的全新世界。

更爽快的跨服战斗用实力说话!
更爽快的跨服战斗用实力说话!

  【更广阔!史上最大跨服平台开放】

  跨服战以团体形式报名参加,同一帮会的玩家可组成战团,进入“无涯之境”与实力相当的对手展开30人vs30人的同场竞技,只要玩家在90级以上,并且加入了帮会,就有资格成为战团一员。

800余组服务器互动,史上最广阔!
800余组服务器互动,史上最广阔!

  大区排位赛阶段,无论输赢,玩家均可以持续参与赛事,单场的胜负只能影响胜率和排位晋升,却不能阻止玩家享受PK的乐趣,想与成名已久的大神切磋一番吗?想见识土豪帮会整齐划一的紫电、天马战队吗?跨服战中的对手不只局限在所属天外江湖内部,更广阔的舞台,更多的封神机会就在这里,就看你敢不敢来!

更低门槛赛事,全帮总动员
更低门槛赛事,全帮总动员

  【更公平!智能匹配让一边倒再见】

  在“无涯之境”的帮会跨服战中,玩家无论是否强力,都将在联赛中拥有一席之地,从前期后勤物资储备、战旗培养,到比赛当日亲自下场参战,每一个环节,玩家的每一份贡献都会有回报,唯有分工合作,合理分配任务,才能赢得最终胜利。一个大神不能决定战场走向,但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可以。

跟一边倒的无趣战斗说再见
跟一边倒的无趣战斗说再见

  另一方面,在战团配对方面,“无涯之境”的竞技平台规模更大,队伍数量更多,因此,本次跨服赛事拥有充分的战团资源,以供启用更加公平的匹配机制,玩家下一场比赛可能遇到的对手范围,会受到胜率、积分、排位等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一边倒的情况将极少出现,战斗场面将更加富有悬念!

  点击了解帮会跨服战赛制细则>>>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11/warzone/index.shtml

新服玩家为未来的赛事做准备
新服玩家为未来的赛事做准备

  经历了全球争霸赛的洗礼,尽管赛事已经结束,但无论作为观众还是选手,每一个《新天龙八部》玩家胸中的热血是否仍然沸腾不已,渴望着更多的激情、更多的鏖战、更多的胜利?由帮会跨服战开始,属于“无涯之境”的战场已经蓄势待发,海量跨服交互活动正在筹备当中,很快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烽烟四起的战场原画
烽烟四起的战场原画
无涯之境概念原画
无涯之境概念原画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2014年,畅游强势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包括《幻想神域》、《轩辕剑七》、《蛮荒搜神记》、《神佑》、《魔剑英雄》、《炽焰帝国2》、《灵魂回响》、《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等多款大作。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

[编辑:coco]
上一篇:11月大作地城之光最受期待 看看玩家怎么说 下一篇:欢聚游戏和盛大游戏战略合作 联手运营FF14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