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8岁了《Cabal1.5》讲故事抢好礼

  岁月荏苒,《Cabal1.5》已陪大家走过了8年漫漫时光。《Cabal1.5》8岁生日就快到啦!让我们一起回顾这8年时光,分享8年的感动,还有极品好礼相赠哦!

Cabal1.5
Cabal1.5

  点击分享感动抢好礼:http://bbs.cabal.iccgame.yzz.cn/viewthread.php?tid=487027&extra=page%3D1

  8年,有人从青葱少年成长为魅力欧巴,有人从懵懂孩童走向工作岗位,《Cabal1.5》始终伴你左右,见证着你的一点一滴的成长。欢笑泪水,激情温情,涅瓦雷斯大陆处处都曾留下你们的身影。在这漫长的8年光阴中,你一定曾遇见过很多印象深刻的人或事。在淅淅沥沥的雨林初次体验战斗的激情,在漫漫黄沙的沙漠中奔波着完成任务,在风和日丽的海港享受打怪的惬意,在破败的机械之都与变异物种厮杀,在迷雾重重的副本中探索解谜,在两国交战的战场上浴血奋战……在这里,你一定曾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一起杀怪,一起PK,一起副本,一起对战,一起闯荡,这些激情的时光一定在你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在这期间,有感动,有温情,有热血,更有珍贵的友谊和说不完的故事。讲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感动,让我们一起品味这8年的时光。

  《Cabal1.5》8岁了!8年来,多谢有你相伴!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你的独家记忆,参与活动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拿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news/20140619/53a25d5d0d982.shtml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新破天》新服“九天揽月”12月5日光荣绽放 下一篇:《全民破坏神》再添APRG精品 手游迎3D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