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全明星》豪华配音阵容 秦时明月声优倾情献声

  网易英雄对战(DOTA类)新游《网易全明星》近期大动作频现!由著名国产动画《秦时明月》制作团队多名主要配音演员参与录制的全新英雄语音即将登陆游戏。顶尖动画配音团队与网易精品网游的跨界合作,将打造英雄对战游戏顶尖的听觉享受,这也与《网易全明星》宣扬一贯秉持的精品理念高度契合。

  动画原班配音团队 “先秦好声音”响动《网易全明星》

  作为国产动画近年来的领军大作,熟悉《秦时明月》的观众不在少数。项少羽、大司命、天明等经典角色人气爆棚。一部经典的动画作品,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故事、绚丽夺目的画面效果之外,最打动人心的就是剧中人物的“灵魂”——配音了。出色的幕后配音团队对《秦时明月》取得的巨大成功而言,可谓居功至伟。

  近日,“先秦好声音”们完成了在录音棚的录制工作,由他们重新演绎的风摇筝、剑侠客、骨精灵等英雄角色,即将在《网易全明星》中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听觉盛宴,让游戏英雄们以更加灵动、更加鲜活、更加震撼的方式呈现在玩家面前。

《网易全明星》英雄配音录制现场
《网易全明星》英雄配音录制现场

  《网易全明星》重磅配音团队大揭密

  著名配音演员黄莺,她演绎过众多的经典影视游戏角色。从《哈利波特》中的赫敏到《盗梦空间》中的梅尔,从刀锋女王凯瑞甘到《秦时明月》中的大司命,风格多变的她此次重新演绎的风摇筝,将为《网易全明星》的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感受呢?

黄莺老师
黄莺老师
黄莺老师作品
黄莺老师作品

  他是《秦时明月》里英气十足的少侠项少羽,也是《网易全明星》里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剑侠客,他就是著名配音演员沈达威。同样是帅气的侠客少年,玩家们或许能在《网易全明星》的战场上发现两个角色之间的更多的共同点。

沈达威老师
沈达威老师
沈达威老师配音作品
沈达威老师配音作品

  《秦时明月》中神秘而优雅的白凤,如今化身《网易全明星》中逍遥洒脱的飞剑侠,硬朗英气的男声恐怕会让无数女玩家为之倾倒。著名配音演员谢添天的本色出演,为飞剑侠这一英雄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谢添天老师
谢添天老师
谢添天老师配音作品
谢添天老师配音作品

  此次为《网易全明星》倾情献声的著名配音演员不仅只有上文提到的三位,据不完全统计,有以下“好声音”加入到了游戏的英雄配音演绎中:

《网易全明星》部分英雄配音演员表
《网易全明星》部分英雄配音演员表

  《网易全明星》作为一款英雄对战游戏在声效下进行如此重磅级投入,显然是期望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取更佳的代入感,赢得高品质口碑。在有了国内顶级名声优的加盟,这些主角们的音效究竟最终在游戏中的会是怎样展现?感兴趣的朋友需要耐心等待《网易全明星》二测早日开启后,亲自寻找答案吧!

  游戏简介:

  《网易全明星》,英雄对战(DOTA类)竞技游戏,汇聚网易旗下八大游戏经典角色(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天下3、倩女幽魂2、大唐无双零、武魂、新大话西游3、英雄三国)。游戏风格轻松欢快,在经典5V5推塔地图玩法对视野(篝火)、装备(全自由组合)、气候(多天气)、打野(野灵宝宝)等重大革新,此外还首创HSG英雄策略玩法,是一款上手非常简单,全新乐趣的休闲竞技游戏。

  《网易全明星》官网:http://star.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民制作 跑男集结!360手游《奔跑吧兄弟》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内测地图纪念墙上线 天涯不远后会有期!
分享到:

网易全明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