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现场解说 《NBA2K Online》两岸邀请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2K Online》迎来了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下面简称:TGC)最为重要的一天,第二届两岸邀请赛在主舞台成功举办,大陆全国联赛S4冠军们不负众望,以个人、团队皆胜的成绩捍卫主场。另外重磅嘉宾于嘉的到来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个性十足的解说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团队之战 Akira内线压制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30日下午1点30分,《NBA2K Online》第二届两岸邀请赛率先进行的是团队街头赛的较量,第一局比赛一上来,Akira四川队就频频篮下进攻得分,让对方Logitech G战队无从招架,于嘉解说的时候还提到已逝街头传奇球星“云梯”杰克逊,强调了内线球员在3V3比赛中的重要性,第一局还剩39秒的时候,Akira四川队就以18比14领先,最终以一记篮下暴扣获得开门红。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接下来第二局比赛中,于嘉个人非常期待大陆队能够在电子竞技中帮助中国男篮一洗亚锦赛输给台北队之耻,并且觉得游戏中的沙滩球场和此前吴悠去洛杉矶打比赛的海岸球场非常接近,细节之处刻画地栩栩如生,那么最终在胜负上,Akira四川队没有让人们失望,第二局凭借最后时刻致命抢断获得胜利,总比分2比0战胜来自台湾的Logitech G战队。

  个人对决 冷血神似“邓肯”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团队赛结束后,紧随其后登场的是王朝模式个人赛的较量,由大陆玩家“冷血”朱鑫磊迎战台湾玩家“詹哥”林家和,在双方所选的阵容中,都不乏巅峰科比、乔丹、詹姆斯等超级巨星,于嘉看到首发球员名单后也惊呼“梦幻”。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互不相让,打成4比4平,不过接下来“冷血”朱鑫磊在内线接连命中,当现场大屏幕给到他特写的时候,于嘉调侃道:“这名玩家气质还真像邓肯,都是面无表情的代表。”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半场休息过后,双方分差依旧保持在4分以内,第三节一上来“詹哥”林家和就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这之后朱鑫磊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临场调度能力,在快要被对手扳平的情况下,竟然玩起了空中接力,并且在内线的优势继续扩大,利用自建球员在篮下轻松扣篮得分,三节比赛过后17比11领先。最后一节比赛中,朱鑫磊渐入佳境,再次用詹姆斯完成了空接的精妙配合,最终也以22比13战胜对手,获得了胜利。

  于嘉助阵 现场互动不断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除了精彩绝伦的两岸邀请赛外,央视CCTV5知名篮球解说员于嘉的到场也是当天最大的看点之一。在比赛开打之前,于嘉率先登上主舞台,向玩家们揭秘全新教练模式,他认为在这个新玩法中,玩家们可以学习和了解到很多战术、打法上的知识,会站在教练的角度来思考和解决问题,这将是篮球网游另一个维度的衍生和拓展。而在比赛过程进行中,于嘉也用自己妙语连珠的点评征服了所有观众,那句经典的“冲进去就是一记暴扣”在现场再度重现,引起阵阵欢呼。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在比赛之后,于嘉并没有像其他游戏嘉宾那般匆匆离开,而是返回到《NBA2K Online》展区,和现场玩家们进行零距离互动。他尽量满足了现场所有玩家合影、交流的需求,并且认为玩家们的热情是需要得到尊重的,只有这样,喜爱篮球和《NBA2K Online》的人才会越来越多。另外于嘉还在现场体验了体感罚球的小游戏,并且在试玩区选择了马刺,体验了一把NBA对抗赛的魅力。

  “只要有机会,我会全力支持篮球电竞的发展,这是我第二次参与《NBA2K Online》赛事的解说,但绝不是最后一次。”是的,就像于嘉老师说的那样,明年TGC,让我们不见不散!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小龙人的绝地反击 《斗仙》上演大逆转? 下一篇:奖励1000万经验 《远征》冬季福利竞技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