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明星出轨PK《赤壁之战》玩家出境

  最近沪港股市要互通,中国股民是信心暴增。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警惕!这两天也曝出了天王巨星室内同居的大资讯,这告诉我们万事小心,拉上窗帘能咋滴!最近很火爆的游戏《赤壁之战》也正如火如荼的测试中。

  新国战首选>>> http://cb.6hgame.yzz.cn

国战女神歪歪 为国战而生
国战女神歪歪 为国战而生

  【边境冲突频发、玩家战魂激昂】

  国战游戏,PK激烈,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个战场、任何一个冲突也会成为一场激烈的大战。边境是一个冲突不断,战斗不止的地方。奖励丰厚的边境任务自然会受玩家追棒,而随之带来的也就是不断的战火!

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边境奖励虽很高、出国危险需警惕】

  边境任务奖励高额的现金、绑金、威望和道具,成为玩家每日必做的内容。但频繁偷渡到其他国家,总会遇上巡逻士兵和众多侠客。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杀与被杀就成为了永恒的故事,每日都在上演!一切都是为了成为最强者,为国战而生又怎么可能在死亡面前胆怯!

奖励丰厚 过程险恶
奖励丰厚 过程险恶

  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专为国战而生,还原三国历史,剧情丰富、技能酷炫、任务丰富,玩法多多!

[编辑:coco]
上一篇:洞里风光无限好《超神》邀你黑风洞探险 下一篇:万千铁骑回归 《骑士3.0》新服持续火爆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