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宣布代理第一修真正版手游《新凡人修仙传》

  近日触控科技官方正式宣布代理由同名小说改编的正版手游《新凡人修仙传》。手游《新凡人修仙传》将会立足于小说原著,给广大玩家带来纯正修仙体验,满足随时修仙的需求。

小说《凡人修仙传》是起点白金作家忘语的代表作品
小说《凡人修仙传》是起点白金作家忘语的代表作品

  小说《凡人修仙传》是起点白金作家忘语的代表作品,曾长期盘踞起点中文网榜首,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口碑,而其作者忘语也正是因此作的傲人成绩而一步封神。如此国民级的小说登录手机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足够的惊喜。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新凡人修仙传》手游的开放商是拥有多款成功经验的华益天信,其旗下的《斗破苍穹》系列手游在市场上也曾经获得不俗的成绩。此次《新凡人修仙传》手游更是在力求还原小说的同时增加多项趣味玩法,让玩家能够带主角韩立去战斗,据说忘语曾亲自参与游戏的制作过程。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新凡人修仙传》手游不仅秉承原著小说的故事情节,同时还挖掘小说精髓,使其更贴近故事主线,同时游戏表现也精挑细琢,无论是人物、战斗特效还是游戏场景都精益求精,完美再现了七玄门、天南大陆、极西之地、乱星海、阗天城等小说原著中恢弘的场景,力求使玩家感受修仙世界的真实魅力。游戏画面采用的是独具中国风的美术片风格,华美绚丽的场景、可爱风趣的人物造型,呈献给玩家最具表现力的修仙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画师“黑色禁药”专门绘制主人公韩立形象,立图还原韩立真身。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新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作为最受欢迎的修真小说之一,《凡人修仙传》曾经改编成端游和页游,均取得不俗佳绩。这次搬上手机平台,正是为了满足玩家随时修仙的需求。目前国内不乏修仙题材手游,但《新凡人修仙传》是《凡人修仙传》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保障了凡迷的修真体验。

《新凡人修仙传》原画
《新凡人修仙传》原画

  触控科技旗下已有《秦时明月》《喜羊羊与小顽皮》《心花路放》等知名IP手游,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此次触控科技和华益天信的强强联手,再加上忘语的鼎立协助,相信能够打造出修仙手游的巅峰之作。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万千铁骑回归 《骑士3.0》新服持续火爆 下一篇:悬赏最强玩家! 《封天》世界BOSS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