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 DOTA2广州城市赛 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ISS DOTA2广州城市赛于11月29日结束,共有11支战队参与比拼,其中有一支队伍特别引人注目。这支队伍到底有什么亮点呢?我只能用一句话概括——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ISS DOTA2
ISS DOTA2

  什么样的队伍,风头居然盖过了当天唯一一支女子战队呢?答案就是——Nirvana战队!

ISS DOTA2
ISS DOTA2

  由于共有11支队伍参赛,淘汰赛的第一轮要有一支战队轮空,在场所有男选手都很有绅士风度的把这个轮空机会让给了妹子们。第二轮女子战队一上场就碰上了Nirvana战队。五个妹子只有3个是DOTA2玩家,而且只有1年的刀龄,另外两个是近期才接触,之前都是玩LOL。妹子们对于比赛的积极性都很高,特别期待和高手切磋,但是奈何水平一般,不能痛快地和对手打一场。

ISS DOTA2
ISS DOTA2

  比赛前Nirvana战队再次展现了他们的绅士风度,热情的帮助对手我选择死亡战队的妹子们调试机器和账号。而比赛开始之后,每个队员都先给对方送了个人头,不要问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ISS DOTA2
ISS DOTA2

  Nirvana战队的队员全都是由学生组成,并且天梯都在6000+,其中两名队员甚至还是高中生,他们分别来自广州的执信中学和广雅中学,问及他们是如何在玩好游戏的同时做到学业优秀的时候,当然还是那个答案,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最后这支有实力的战队获得了当天比赛的季军,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冠军战队鹌鹑战队的队员既有学生也有已经工作的,天梯都在5000+,虽然这个分数不是最高的,但是他们毫不畏惧对手,依靠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了冠军。谈到总决赛的对手,他们还是信心满满的表示:天梯分数只代表了个人能力,团队协作才更重要!

ISS DOTA2
ISS DOTA2

  所有有意向参与城市网吧精英赛的玩家均可在比赛当天开始前(上午10: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报名,无门槛,强对抗,就在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比赛时间预告】

  成都 杭州 12月6日--12月7日

  【城市赛点】

ISS DOTA2
剩下的比赛

  年轻就要全力去闯,燃烧自己,散发出光芒,我们的力量会战胜一切战场,胜利就在前方!ISS也将同众玩家们日空海阔共前行!

  关注ISS官网,请点击>> http://res.5iss.yzz.cn/www.5iss.yzz.cn/dota2/index.html

  关于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es Super Series,ISS),创立于2013年10月,是一个全国性的网吧平台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一直以“竞无止境、携手共赢”为愿景、以“中国网吧超级赛,中国电竞英雄梦”为口号,以推动广大网吧玩家及网吧业主享受高品质的竞技体验为目标,旨在成为以全民参与为标准的草根竞技,以游戏推广为目的的娱乐竞技,以行业整合为动力的规模竞技,促进中国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

ISS DOTA2
二维码

  关于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信佑、迅闪,万象计费和PubWin计费已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昆仑山飘雪 《斗仙》再忆无极景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今日豪情预约 感恩节豪礼回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