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天界 !《梦塔防》乌巢之战副本火热来袭

  想要成为游戏的人生赢家,我们的勇者也总是异常的忙碌。这一次,《梦塔防》天命者的使命是要保护天界之门,破坏曹操的献祭!全新多人剧情关卡《梦塔防》“乌巢之战”现已全面开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又一次推出了自己的多人玩法,经典三国战争“乌巢之战”副本来袭!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乌巢之战
梦塔防乌巢之战

  团队合作是很多游戏的追求,也是玩家体验游戏交互的最直观感受,更是网络游戏区别于单机游戏的最重要变现。融合入MOBA游戏即时对战元素和TD玩法的《梦塔防》多人副本,让玩家在继续感受熟悉的塔防玩法,同时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多人塔防合作和塔防对战。

  这一次,《梦塔防》天命者的目标是阻止曹操在乌巢献祭袁绍以开启天界之门,在“乌巢之战”的副本剧情中左慈是本次行动的关键角色,玩家一定要记得保护左慈仙人的万全,并协助左慈破坏曹操的祭坛!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乌巢之战”分为右侧前锋位和左侧后卫位,前锋玩家必须抵挡住源源不断用来的曹操大军,而后卫玩家必须阻挡精英恶魂从小路对左慈的偷袭。前锋击杀的曹操士兵会化作亡魂飞向左侧阵地,从小道偷袭左慈。所以,后卫玩家必须赶在亡魂攻击左慈前将他们击杀。因为两侧的玩家分工不同,所以大家必须互相配合才能完成这次的护卫使命哦。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作为最新推出的全新副本,《梦塔防》“乌巢之战”的副本掉奖励可谓是十分丰富,紫色装备、蓝色坐骑及翅膀,还有打造、合成用的七等斩将旗和40级图纸!都是心动奖励哦~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梦塔防乌巢之战游戏截图

  开启【乌巢之战】需要君主等级39级,参与人数是3到5人,每天玩家最多可挑战8次。佳品雪狐项链、鬼马神迹、赤壁臂铠、麻辣大龙虾、菁华羽、良品雪狐项链、卓越灰狼皮腕、七等斩将旗和40级装备图纸,都可以在这个副本中获得。

  少侠,快来《梦塔防》“乌巢之战”刷刷刷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小情侣网游相恋见面就分手 男子伤心跳浅水湖摔断腿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官网上线 六大门派首曝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