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官网上线 六大门派首曝

  2014年渐入尾声,眼看手游界就要波澜不惊的步入收官期,却传来一条足以震动中国游戏界的爆炸性消息——网易宣布旗下殿堂级大作《梦幻西游》将推出手游版本!11月19日,继上一阶段的悬念站之后,《梦幻西游》手游的官网也终于正式上线。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此消息一出,行业内外无不为之震惊!《梦幻西游》在中国游戏史上的帝王级地位已不需赘述,而自手游时代开启后,梦幻粉丝们对《梦幻西游》进军手游的呼声也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是的,这一天来到了!史上最强IP诞生——玩家:“我们青春的里程碑。”消息一经爆出,曾经的梦幻西游玩家们欢欣鼓舞的同时,也满怀感慨。因为,《梦幻西游》不是他们青春中难以磨灭的快乐回忆,更是他们最美时代的情结之一。

  “《梦幻西游》就是我们青春的里程碑”。一名玩家在论坛饱含深情的说。是的,这款传奇之作,不仅成就了网易在中国游戏史上的一代宗师美名,更毫无疑问是国产游戏中最具影响力的超级品牌。某种意义上,它刻录着亿万玩家们最好的青春。注册用户3.1亿,最高同时在线达271万,这一个个让人瞠目结舌,却更加肃然起敬的数字,在展示着《梦幻西游》伟大王朝的同时,也预兆着手游史上的最强IP已经诞生!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六大门派携手全新世界剧情,再启梦幻巅峰!】

  随着官网的上线,《梦幻西游》手游的六大门派也一齐曝光。这六大门派分别是横扫千军的大唐官府,深谙符法的方寸山,鬼神心惊的龙宫,济世救人的普陀,引魄招魂的阴曹地府,以及兽王之威的狮驼岭!同时,在手游中,全新的神话世界也将展现在玩家面前,上古魔神蚩尤的魔裔,与轩辕黄帝的后代,将开创一个波澜壮阔的人、仙、魔世界!就等各位前来遨游!

大唐官府门派场景
大唐官府门派场景
方寸山门派场景
方寸山门派场景
龙宫门派场景
龙宫门派场景
普陀山门派场景
普陀山门派场景
阴曹地府门派场景
阴曹地府门派场景
狮驼岭门派场景
狮驼岭门派场景

  【经典与创新齐头并进,誓造新梦幻时代!】

  据悉,除了继承端游的角色、门派等经典元素,《梦幻西游》手游在玩法方面进行了革命级的创新研发。制作人信心满满的表示,游戏势必将为梦幻玩家们带来再一次的震撼感受!目前,游戏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上市前的最后工作,面对何时能见到震撼人心的《梦幻西游》手游的问题,官方给出的日期是——明年初!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的游戏产业已经在制作技术上步入新的时代,但就像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曾经的经典,是不管研发技术如何升级,也难以复刻的。相信《梦幻西游》手游,带着整整一代中国游戏玩家们的回忆和情节,必将梦幻启航,开赴新的传奇彼岸!

[编辑:coco]
上一篇:保护天界 !《梦塔防》乌巢之战副本火热来袭 下一篇:终结RMB买枪时代! 《危机2015》枪械全GP购买全永久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