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携手淘宝打造首个网游电商生态圈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如今,跨界合作在业界已经屡见不鲜,而市场竞争日益加剧,行业与行业的相互渗透相互融合,是否能找到新的增长点,撬动更为广阔的市场,一系列跨界合作将创造新的奇迹?在完美宣布与淘宝开启战略合作后,首个网游电商生态圈已经近在眼前。

  所谓网游电商生态圈,包含两重含义。

  第一重是循环而生。完美与淘宝,通过合作孕育了新的跨界营销传播模式,使得双方在消费者面前呈现出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在淘宝中玩家不仅是作为一个购买者参与到其中,且可以通过新的形式,让自己成为一个传播者,在回到游戏中后,玩家又将自己在淘宝的所见所闻,传播给游戏中的玩家,形成一个信息的循环传播。今后,在网购便捷的基础上,玩家在商家上不仅能体验到的购物方式更加娱乐、多样化,所能体验的不仅是单纯的购买物品,更是一种高层次、高享受的服务性体验。

  第二重是指一种状态的融合,亦如跨界体验。将玩家置于游戏圈中,玩家在游戏中的交易,不再局限于一个平台内,在未来“娱乐商务化”这个概念,将玩家之间的互动体验,提升到更广阔电商平台上,让玩家自由畅享全新的服务性体验。未来,玩家不仅能在商家中获得自己的所需,更可以通过多元化的服务,了解到游戏整个的运作状态和娱乐信息。

  此次战略合作,完美世界以旗下金牌产品——自主研发的各项端游为核心,淘宝将为两大王牌项目《诛仙3》、《笑傲江湖OL》打造核心专区,用户在进入http://game.taobao.yzz.cn/即可直接观看有关这两大产品的最新资讯,并且可以一键直接进入相关产品的专题卖场。

  另有《梦幻诛仙2》、《武林外传》、《神雕侠侣》、《射雕ZERO》、《赤壁》、《圣斗士星矢》、《完美国际》,将在双十二期间共同参与这次战略的开幕战。12月4日至12月12日,玩家进入本次活动专场,即可免费领取双十二超值红包,亿万好礼感恩回馈!更有完美世界游戏产品道具冰点售价年度大促,超低售价惊爆你的双眼!

  活动专题地址:

  http://www.taobao.yzz.cn/market/2014/1212/game-wanmei.php?spm=5767.1450057.1998310535.1.RfCJoA

  双十二战役已经打响,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犯的错吗?中国儿童近视率远超欧美 下一篇:大话2双版联动完美收官 1000万玩家狂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