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诱惑《街头篮球》11月13日新版本预告

  11月13日,《街头篮球》即将推出新版本,全新燃烧系统上线,幸运箱子开宝物,满满的都是奖励诱惑,更有全新双重人物登场,“万能运动员”亚西究竟有什么神秘能力?另外, 11月15日,《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北京站预选赛即将拉开序幕,选出最优秀的队伍代表中国出战!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新双重角色:雅努斯队长现身】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首个双重角色大尼深受玩家喜爱,11月新版本将推出另一个双重选手亚西,身为“雅努斯”的队长,亚西担负着全队的希望,总能通过凶狠的打法支配整场比赛,大家都叫他“万能运动员”,他是否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呢?

  【燃烧系统登陆 点燃你的小宇宙】

  此次11月的新版本将增加燃烧系统,获得燃烧值,点燃你的小宇宙,获得燃烧奖励,快来球场释放激情,燃烧你的小宇宙吧!

  【幸运箱子】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11月新版本诱惑不停,除了燃烧系统丰富奖励以外,还有幸运箱子降临,全民有好礼,拿到手软。

  11月《街头篮球》新版本即将火热出炉,双重人物亚西上线,燃烧系统丰厚奖励,幸运宝箱送不停,《街头篮球》国际大师赛也将在11月踏上征程,到底谁会代表中国队荣耀出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紫悦]
上一篇:《鹿鼎记》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今日公测 下一篇:畅游内部发生新的人事变动 投行最担心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