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今日公测

  恶战来临,只缺你一“袭”!金庸正版授权,大型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全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今日公测!最后一刀”机制引入荣光城BOSS对战玩法,为大侠们带来革新双向对抗体验!卡牌系统同步推出,幻想江湖休闲体系更为丰富!而光棍节新活动、炼狱级神龙秘境全新副本等众多玩法也会陆续出现在侠士们面前,11月7日中午11点,两大双线对抗新服“血战沙场”VS“纵横荣光”火爆开启,崭新江湖等你来!

全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今日公测
全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今日公测
恶战来临,缺你一“袭”
恶战来临,缺你一“袭”

  新版新福利 在线狂送好礼

  全新资料片开放后,新老玩家上线都能领取专属于自己的奖励!在线拿泡面,轻松获得好人卡、缘分卡甚至是999朵蓝色妖姬!点亮幸运星,海量奖励一秒打卡即得,更有机会通过开启终结者宝箱,免费获得锤子哥、中国队时装、龙掘传送符等珍贵大奖!

  此外,《鹿鼎记》重磅打造老兵江湖,珍稀福利赠送回归勇士!11月5日至11月30日,符合要求(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5级,最后一次登录时间为2014年10月5日23:59前)的侠士将有三天时间,每天都能前往扬州NPC马尔泰?若兰(111,101)处领取勇士回归礼包,第三次领取,更能获得游戏中买不到的白色筋斗云,成为腾云驾雾的“齐天大圣”!

999朵蓝色妖姬
999朵蓝色妖姬
0门槛领取筋斗云坐骑
0门槛领取筋斗云坐骑

  荣光城血战 将争夺进行到底!

  承接《鹿鼎记》幻想世界原有剧情,龙掘之境迎来全新篇章!千年机关人来袭,荣光城惊现六大邪恶BOSS,各位江湖侠士所负使命更为艰巨!为了让大侠在对抗BOSS时获得更多乐趣,新荣光城玩法中引入“最后一刀”机制,各大BOSS更拥有自己的元素属性专精,且皆不受控制伤害,大侠们则将据此做出不同应对,方能以最小代价获得最终胜利!而全新极速坐骑、极品9星腰带、全新荣光元石,都将在此地诞生,只有在兄弟的支持下,坚持到最后的幸运者,才能将这些奖励收揽入怀!

机械兽坐骑疾风一号,速度加成99%
机械兽坐骑疾风一号,速度加成99%
荣光城血战!
荣光城血战!

  休闲新领域 卡牌系统加入游戏

  《鹿鼎记》全新资料片“血战荣光城”重磅推出卡牌系统,再度丰富游戏的休闲领域,打造更为全面的真实江湖!大侠们在通过吆五喝六副本、炼狱级神龙秘境副本、大航海活动、击杀龙掘之境十八神兽,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卡牌碎片,并将之集成一张完整卡牌,同时为自身属性带来增益!卡牌种类多达数百种,配套的称号系统与成就系统也极为完善!

卡牌系统重磅登陆
卡牌系统重磅登陆
全新称号百晓生
全新称号百晓生

  一年一“凉”?光棍节也欢乐!

  谁说光棍节年年必凉?鹿鼎江湖大侠们今年的光棍节注定与众不同,不论你是有伴侣甚至有“孩子”,还是孑身一人,都能参与马尔泰?若兰准备的联谊活动!好人卡、缘分卡、巧克力、棒棒糖、虎骨转性丹、999朵蓝色妖姬、粉色回忆坐骑就在前方等着你!

  海量道具低至5折,神装项链九州中原争雄天下,全新佣兵、外观为你而设,双十一特别活动火热开启,速速参与吧!

全新佣兵暗影剑魔游戏内截图!
全新佣兵暗影剑魔游戏内截图!
双十一新皇家空军时装
双十一新皇家空军时装
新阶翅膀“麒龙翼”
新阶翅膀“麒龙翼”
双十一不孤单,江湖更欢乐
双十一不孤单,江湖更欢乐

  此外,游戏还将在一周后开启炼狱级神龙秘境副本,难度远高于原有普通神龙秘境,为大侠们带来极限挑战体验,更多旧有副本革新持续进行,大侠敬请期待。《鹿鼎记》全新版本“血战荣光城”今日震撼公测,恶战只等兄弟一席!

[编辑:紫悦]
上一篇:《木叶传说》修行开始 一起走去妙木山修炼吧 下一篇:畅游内部发生新的人事变动 投行最担心什么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