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挪死人挪活 LOL八大换位置后火爆的英雄

  不少曾经作为冷板凳的英雄如今都开始渐渐活跃在了赛场之上,一个简单的换位就让某些英雄成就非凡,让我们来看看都有那些英雄成为了一时版本大火的英雄呢?

瑞兹
流浪法师——瑞兹

  作为永久免费的三巨头之一,很多撸友对于瑞兹并不陌生。

  作为一个出装思路基本开发的差不多,且版本没有任何加强的英雄!瑞兹在S4的大火。说实话,只能是因为其从中单走到上单这个位置!

  早期的瑞兹,在中单这个位置还是可以一战的!但是随着中路手长英雄不断的增加。在S3中期开始,瑞兹的出场率已经低到一个让人辛酸的地步了!

  好在我们LOL大神无数,在S4中期的时候,将瑞兹上单的打法开发出来。至此!这个英雄一路大火,火到S4总决赛的舞台上面!

  大火遭大削,这是拳头必定不变的道理。S4过后,拳头几次想对瑞兹动刀!虽然几次修改来,修改去!最后还是一刀砍了下来!

  现今瑞兹的出场率再次降低!胜率也低到不行。只能期待大神再次开放新的打法或者新的位置了!

上一篇:大话2双版联动完美收官 1000万玩家狂欢 下一篇: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英雄联盟2014星光盛典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