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帝国》明日15:00不删档首测

  史诗级战争网游《大明帝国》于明日15:00开启不删档首测,同时两组新服“群雄聚义”和“绝世无双”火爆开启,体验原汁原味的历史网游,重返热血古战场,尽在《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官方网站>> http://dmgame.yzz.cn.yzz.cn/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4K画面,尽显电影般细致

  《大明帝国》力求打造电影级4K精美画质,两大势力风格独特,雪山延绵雄壮,大漠风沙万里,视觉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令人身临其境。光明顶刚劲,天师优雅,剑仙潇洒,百花谷妖娆,唐家堡清纯,完美呈现明朝如诗如画的壮丽山河。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动态捕捉,营造真实的效果

  《大明帝国》在游戏研发过程中角色动作全程采用业内顶尖的光学动态捕捉技术,聘请资深武术指导演绎角色动作,捕捉其真人动作,通过动态捕捉技术记录动作轨迹数据并运用到游戏制作中,呈现出十分出色的动态效果。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全类型PK模式,灿烂的史诗战争

  《大明帝国》拥有单人排位赛-华山论剑,小团队挑战赛-武林争霸,100人的极限大乱斗-五行斗法,类DOTA的阵营对抗战场-黑木崖,帮派领地争夺战-帮派攻城战以及200V200人的大型阵营对抗战场-逐鹿中原等多种PK模式,不论是你想单人作战,小团队合作或者是阵营对抗都能在游戏汇总找到适合你的战斗。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炫酷羽翼,实现飞行的梦想

  一直以来人们都想实现在天空自由翱翔的理想,鲁班后人一直费心研究一种神奇的翅膀-羽翼,《大明帝国》丰富的羽翼系统,有炼狱翼、天使翼、冥王翼、天神翼、恋羽翼、蝶舞翼、彩蝶翼和紫幻翼8种不同形象色彩的绚丽外观,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欢自由选择。通过游戏中羽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佩戴不仅外形酷炫,更有属性加成。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武林高手,陪伴闯荡天下

  《大明帝国》通过架空的世界观构建,游戏中玩家可以遇到我们从小到大耳熟能详的武林大侠,如独孤求败、乔峰、周芷若、郭靖、峨眉郭襄、圆月弯刀丁鹏等,并且玩家会因为阵营不同而协助不同的对象完成某些武林故事的任务,由此使玩家具有极强的代入感,玩游戏的同时融入到江湖背景中。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

  《大明帝国》历时3年精心研发,不仅力图打造一款史诗级宏图复兴网游大作,更是民族精神的体现,是男人使命的探寻,是中华气魄的复兴。够热血,够男人,就来《大明帝国》吧!你的激情将全面点燃!

  《大明帝国》官方网站>> http://dmgame.yzz.cn.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新破天》新服“九天揽月”今日火爆开服 下一篇:会师珠海 《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12月6日开战
分享到:

大明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