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传说《真传奇》:我和我的“法神”梦想

  话说,你有一个成为游戏世界中传说中“法神”的梦想,并且你从来不在选择“战士、法师、道士”这个三个职业的时候有丝毫的犹豫,毅然决然的奔向你元素之路的未来,那么恭喜,你选择了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并且我们都相信,未来有一天你会书写自己的传奇!

  真传奇专题

  关于法师,他们的神秘传说自始至终都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弥散,大家对他们的评价似乎也有更多敬仰的味道:他们来自神秘的隐居之地,崇尚天地自然,优雅灵动、飘逸大方是形容他们的最佳写照,作为一个天赋异禀的族群,法师对于对于天地间自然能量的掌握已经出神入化,法师通晓五行法术,并精通奇门遁甲等术术之法,无论面对何样的对手,法师都是噩梦的代名词。当面对汹涌而来的大队魔兽,举手投足间凝聚天地灵气所造成的杀戮显得特别轻松写意,或许,只有空气中飘散的灰烬才是这些魔兽在世界上曾经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真传奇
真传奇

  相对于升级之路,可能在升级前期,孱弱的法师在初始阶段会稍弱于皮糙肉厚的战士之流,但是一旦他们掌握了更多的攻击法术,并且将这些法术研习纯熟之后,再配合以法师背后靠谱的你,以及你精妙纯熟的微操,一个真正轻松写意的升级之路才开始正式展开,没有任何其他职业敢妄言自己可以他在范围攻击聚怪升级之路可以超越法师,也没有任何一个职业可以在后期的升级速度上往其项背,或许某一日,会有一大票道家和战士职业的朋友真诚而热切的申请成为你的队友来抱大腿,若这一日到来,你可尽享笑傲天下的无限尊荣。

真传奇
真传奇

  相对于PK单掐之路,在法师职业的宝典上,第一页第一行永远是“距离是魔鬼”这样的通用准则,当你将法师职业玩的出神入化,那么你就成为了一个传说中的风筝好手,游走于各种地形、丛林之内,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话说在PK的路上,我们所有人都很喜欢“你恨我恨的咬牙切齿,追我追的筋疲力尽,但就是干不掉我”这种感觉,个中乐趣,静待各位法神老爷未来慢慢体验。

真传奇
真传奇

  相对于攻城掠阵之路,在城战和帮战,以及未来在《真传奇》世界中出现的战场,战士永远是冲锋在前,道士通常是隐居在后,而在千军万马的战阵中,提供最大范围伤害的只能是法师,想必阁下必然听说过在城战中最常出现的传说中的所谓“冰火两重天”“雷火炼狱”这些配合方式,而此时的法师,将会让各种攻击法术的杀戮配合成为一种真正的战斗艺术,最重要的是,这个时候一般还会比较安全,何乐而不为之?

  《真传奇》的精彩世界即将展开,而你的至尊王者梦想,也将在《真传奇》世界中一步步延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闻:OMG2队未能晋级 花钱买参赛资格 下一篇:七年之爱疯魔返航 《什么什么大冒险2》今日酥麻开测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