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国行:国产游戏将成主力

  现阶段,微软旗下包括Windows、Windows Phone以及Xbox在内的三大生态系统都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而本土化的游戏娱乐发展也被微软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微软方面正式宣布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技术产业园成立“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全面扶植想要为微软平台提供游戏作品的国内初创游戏公司发展,目前首批公司已经入驻。

  据了解,“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每年为50家游戏初创公司提供从Windows、Windows Phone、Xbox平台的软件、应用,游戏的开发、测试、发布到市场化的全方位支持。提供包括扶持资金和资源、优惠的财政税收以及办公场地、住宅商务配套、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等十多项扶持政策,全方位支持游戏企业发展创新。

  说到微软做游戏,相信更多人更关心的是Xbox平台的情况。自Xbox One主机以行货身份进入中国开卖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但在这期间并未有任何新的进口游戏上架。

  面对玩家的抱怨,微软方面也只能承认国内对于进口游戏的审查效率过低是阻碍国外大作登陆国行主机的一大原因,因此将发展更多的本土游戏开发者为Xbox One提供作品。

  考虑到此次“微软游戏创新中心”的创立,不难想象今后会有更多国产游戏在Xbox One上发行。

  眼下第二批进驻企业的报名也即将开始。

微软游戏创新中心
微软游戏创新中心
[编辑:coco]
上一篇:《暖暖环游世界》庆生一周年!感谢千万的你 下一篇:3年内成都80款手游出海 累积创汇4.8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