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经典续作 超级足球先生2全面进化

  适逢足球经理初代诞生30周年之际,2014年足球模拟经营类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将于12月11日重磅首发!本作以足球经理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为蓝本开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极强专业性的硬派足球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不单继承了足球经理系列一贯严谨真实的风格,全新的球员养成系统与大魄力3D赛场场景演出,进一步超越了市面上的足球模拟经营类游戏,成为新一代里程碑。

  【最海量的战术搭配】

  游戏中为各位战术大师准备了28种阵型,可以根据自身拥有的球员不同来更换最佳阵型。战术分为进攻战术和防守战术两部分,共10种战术供玩家使用,每种战术都有克制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战术思路。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最具权威的球员数据】

  球员数据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顶级球星还是潜力妖人,《超级足球先生2》球员数据全面同步《足球经理2015》,带来最实时、最专业和最权威的资料设定,赢得了广大球迷玩家的认可。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最重度的球员养成】

  在《超级足球先生2》全新的球员养成系统中,玩家则可对麾下的球员进行养成、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操作,针对球员自身特性进行提升,获得更高的攻防能力。使用“球探”功能,可签约更多实力球星,发现潜力妖人,培养专属的最佳11人。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最细腻3D比赛场景】

  《超级足球先生2》大胆采用了市面少见的全3D演出方式,通过高拟真的模拟球场画面,再现真实的绿茵赛场。与其他足球页游不同,《超级足球先生2》的3D画面细腻、流畅,球员的动作丝毫不马虎,多角度的分镜切换全方位刻画出赛场的每个细节,达到了家用机水平。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最激情的大师对决】

  《超级足球先生2》除了全面囊括世界26大联赛外,还新增设了大量玩家对抗的联赛模式。超级联赛率先引入天梯排名系统,成为顶级球队可获得丰厚奖励,大师级激情对决由此展开。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正式首发即将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编辑:coco]
上一篇:2014年MGAS汇集渠道巨头 探讨市场垂直细分 下一篇:跨服联赛遇八连冠 写《问道》赛况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