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大对决 《无限对决》三大主角前瞻

  网易首款3D快节奏MOBA网游《无限对决》将于11月底登陆韩国Gstar游戏展。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战略级产品,《无限对决》颠覆了传统MOBA的竞技模式,采用了TPS战斗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类元素,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紧张刺激又极具创新的乱斗世界。而游戏的世界观更是横跨了人类的发展史,三位来自不同的时空地域的主角英雄,在《无限对决》的世界里为自由而战。

《无限对决》宣传海报
《无限对决》宣传海报

  要么跟着我,要么就去死吧!——苏洛

苏洛原画
苏洛原画

  睥睨四方的杀手苏洛,以其专属的利刃妖刀与犀利眼神横行香港街头。异常讨厌束缚的苏洛总是我行我素,对他来说什么规矩、训诫、法律和权威都毫无意义,这样的态度让他看起来总是那么目中无人和桀骜不驯。据说他就像个风一样的男人,突进突出,手起刀落,十步杀一人根本不成问题,而手上那把传说是“妖刀村正”的利刃更是让他战力超凡。

苏洛战斗截图
苏洛战斗截图

  游戏中的苏洛是个不折不扣的杀戮狂人。无论是酷劲十足的外形动作还是迅捷如风的技能设定,使他成为野火军团中人气最高的男性英雄之一。苏洛的定位是近战刺杀型战士,使用的武器则是一直陪伴着他的妖刀。同时拥有冲刺和击飞技能的苏洛,可以在瞬间完成一系列华丽连招,寒芒一现,杀戮盛宴,直至对手死亡。

  骑士,非吾所欲!吾即为吾之护卫!—— 塔塔

塔塔原画
塔塔原画

  萝莉塔塔是某个陨落的异族流浪远方的公主。自幼年就开始的流亡生活促使塔塔在太多的山川、荒野、乡村和城镇里留下了一串串小小的脚步,造就了一颗不符合花样年华的内心。她对人间百态已经学会了冷眼旁观,而超越年龄的经历让塔塔拒绝轻易相信他人,所以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她是那么的冰冷。对塔塔来说,唯一不可能放下的就是公主的身份,虽然故乡可能再也回不去了,而家族的辉煌也难以复兴,但只要还记得自己公主的身份,就还能保有那份贵族的尊严。

塔塔战斗截图
塔塔战斗截图

  塔塔的拥有讨喜的外形,萌萌的萝莉装扮和傲娇的人物动作势必将成为宅男们关注的焦点。你如果因此而轻视的塔塔的战斗能力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野火军团的女一号,塔塔拥有极强的远程作战能力,多重射击等特殊技能也让她在战场上穿梭自如,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

  会打架的厨子,才是好厨子!—— 玖味

玖味原画
玖味原画

  玖味是典型的中国风角色代表之一。来自龙门客栈的大胖厨子玖味,似乎就是为了美食和搞笑而生的,客栈里只要有了他,气氛就是一等一的热闹和活络。别看玖味腆着个大肚子,挥舞起大菜刀和炒锅来可谓虎虎生风,尽管依旧憨态可掬,但眉目间那股专注的劲儿就可以看出他可不是一个平凡的小角色。江湖上传言,玖味的义字衫和砍骨刀大有来头,不过似乎没人知道他隐秘的过去。

玖味战斗截图
玖味战斗截图

  和杀意四起的苏洛、千里穿云箭的塔塔不同的是,玖味在游戏中还起着辅助全队的决定性作用。玖味的技能包含了输出,控制和恢复效果,在冲锋时他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军,与团队一起殊死奋战;防守时,他是万夫莫开的肉盾,为队友提供及时的恢复和治疗。值得一提的是,玖味的技能效果趣味十足,无论是飞舞的白菜胡萝卜,还是扔出去的烤鸡,都会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惊喜。

  三位主角为自由和荣耀整装待发,而玩家的战斗旅程也即将开启。《无限对决》精英测试招募进行中,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提交配置信息申请预约激活码,同时关注官方微信及官网微博也将有机会获得宝贵的精英招募测试资格。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一个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全球首款3D快节奏MOBA

  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巨龙大陆》联盟部落浴血奋战米诺斯平原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洪荒之灵”今日公测
分享到:

无限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