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未至陷阱已布 腾讯大厦电梯惊现《兽人必须死》陷阱

  近日,在腾讯大厦电梯惊现《兽人必须死》熔岩陷阱,岩浆冒着热气等待着大家进入,这是将员工们当做兽人的节奏吗?不过从另一角度来看,腾讯旗下拥有众多的网游产品,却从中挑选了《兽人必须死》,可见对这款开创了全新玩法品类的游戏寄予了厚望。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烧烤员工 鸡肉味嘎嘣脆

  在腾讯大厦电梯中出现的兽人陷阱地贴为《兽人必须死》中的代表性陷阱之一熔岩陷阱,这种陷阱在游戏中可以对兽人产生烫伤效果。将熔岩陷阱放置到电梯中,让进进出出的员工们也能亲身享受同样的“烧烤”待遇,撒点孜然,鸡肉味嘎嘣脆。这是要把员工当成兽人都烤熟了呀,不过,你确定员工有兽人萌萌哒么?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陷阱塔防是核心体验内容

  在《兽人必须死》中,面对疯狂涌向裂隙的兽人大军,玩家需要在合适的通道位置布置陷阱辅助英雄进行防守,陷阱可以布置在地面、墙上和天花板上,形成全方位覆盖。在腾讯大厦中的熔岩陷阱同样可以说同样遵循了游戏中的陷阱布置观念,将熔岩陷阱布置在了电梯这一十分重要的通道之中。

  熔岩陷阱是游戏代表性陷阱之一

  在单机版《兽人必须死》中,熔岩陷阱被称为硫磺陷阱,升级后为魔法硫磺陷阱,是非常强大的后期型陷阱,相比沥青陷阱来说更具杀伤力。在单机版中,硫磺陷阱会在兽人接触时连续三次烫伤兽人,之后会进入短暂的冷却时间,配合一些堵路的陷阱或将其设置为长廊都非常实用。

  在腾讯代理的TOBA新游《兽人必须死》网络版中,熔岩类陷阱款式众多,包括熔岩陷阱、粘滞熔岩陷阱、高温粘滞熔岩陷阱、持久灼伤粘滞陷阱等,加上火焰型伤害英雄,配置成高伤害的火焰流派。熔岩陷阱在美服中也是备受玩家喜爱的陷阱之一,是游戏的代表性陷阱之一,再加上火红色的熔岩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或许也是因此在腾讯大厦电梯中才在游戏众多的陷阱中选择使用了熔岩陷阱地贴。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更多陷阱玩法带来更多战术思路

  《兽人必须死》除了拥有火焰伤害型陷阱之外,还有冰霜伤害型陷阱,奥术伤害型陷阱等,众多陷阱的互相组合搭配,战场上已经布置好的陷阱还能售出重新安置更强力陷阱,更换不同战术思路等,能带来更多变的策略体验。另外,不同陷阱的组合还能形成连击COMBO,给玩家带来更多资源收益。

  《兽人必须死》将在2015年1月首测,丰富陷阱策略玩法即将到来。在兽人大军还未出动的时候,陷阱已经布局,只有烤熟的员工才是好员工,闪电箭墙也来一发吗?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挑战日》明日首发 神秘嘉宾大揭秘 下一篇:亚马逊收购电竞俱乐部Goodgame 加强视频游戏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