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网络也能寻真爱

  近期由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与56网合作出品,一众北影,北影等新锐演员、导演倾情演出的校园爱情轻喜剧微电影《缘来是你》在网络热映,片中青涩单纯的校园爱情,青春阳光的男女主角让广大网友大呼过瘾,斩获极高的收视。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金戈铁马”?“出神入化?”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让人微笑的青春故事

  《缘来是你》讲述了一段单纯美好的爱情故事,男主角从在惊鸿一瞥中的一见钟情,到成为男闺蜜的敢爱不敢言,最后执着付出战胜情敌抱得美人归,相信每个观众在观影过程中都会不禁含笑,想起了自己青葱岁月中念念不忘的身影......

缘来是你宣传海报
缘来是你宣传海报

  温馨故事,缘牵《神武》

  在《缘来是你》中《神武》扮演了红娘一般的角色,凝聚了男女主角无数美好的回忆,让女主发现真命天子。事实上,有无数玩家在《神武》相遇,相识,相知,成为肝胆相照的兄弟,成为相濡以沫的恋人,成为一辈子的知己,类似微电影《缘来是你》中的温馨故事,在《神武》无时无刻都在发生。

《神武》玩家的温馨故事
《神武》玩家的温馨故事
《神武》玩家期待与你的相遇
《神武》玩家期待与你的相遇

  虚拟游戏,真实幸福

  甚至有许多在《神武》相爱的玩家,将幸福延续到线下,走进现实的婚礼殿堂,有了爱情的结晶,和美满的家庭,成为牵手一辈子的夫妻......“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神武》一直在诠释着网游正能量。

《神武》见证玩家求婚
《神武》见证玩家求婚
玩家因《神武》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玩家因《神武》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烽火连城 攻防战人气高涨 下一篇:上海新天地惊现“大龙” 市民盛赞喜庆吉祥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