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找茬”游戏 最强大脑挑战笑傲巨幅原画

  前几日,一副《笑傲江湖OL》游戏中的场景惊现于北京某广场的天幕上,同时被外界誉为“世界记忆大师“的郑才千也出现在此,并现场挑战了自己的“像素眼”,与粉丝们一起对着天幕上的画卷玩了一把创记录的“找茬”游戏。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据悉,找茬游戏持续了约一个小时,经现场粉丝爆料,这幅巨作呈现的《笑傲江湖OL》场景可谓惊人的壮观,“找茬”难度也远超最强大脑里的魔方墙数倍,使得郑才千瞪大了双眼,不放过画卷中每一处细节。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除却郑才千的“拼命”寻找,现场粉丝们表现也可谓是相当给力,一直围绕着偶像帮忙寻找,更有粉丝高举”我是处女座,我帮你“的牌子,让整场原本看似平淡的活动却在这寒冷的冬季显得“有声有色”。同时现场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和积极参与游戏,众人找茬也是玩的如火如荼。

  虽然画卷在拥有“像素眼”的郑才千的识别下,所有不同之处被逐一找出,但是为什么要对《笑傲江湖OL》的游戏画卷进行找茬? 经过了解,被誉为“世界记忆大师”的郑才千自去年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一炮走红后,一直在做自己的培训事业而鲜有亮相。而自此不惧严寒现身天幕,找《笑傲江湖OL》的茬。着实让人好奇。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不过经过细心观察,广场天幕上投放的两张对比图是来自《笑傲江湖OL》中的杭州城巨幅场景画卷。原来,3D炫派动作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为了迎接12月19日新年特别版本上线,推出了珍藏版长幅画卷,画面临摹游戏3D场景进行“完整复制”,以此展示游戏中的炫丽景色和炫酷生活。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作为2014年最受喜爱的炫派动作武侠网游,最近为了迎接新年特别版本上线,可以说是“动作不断”。官方先是开展世界冠军联赛,让各门派公会在新年到来之际大显身手;紧跟着举办设计达人大赛,邀请广大玩家为新一年的《笑傲江湖OL》设计打造全新武器、萌宠、服饰,满足玩家的“游戏设计师”体验;如今又推出如此壮观的长幅画卷,展示炫派武侠的江湖气势和游戏画面的高品质。与此同时,官方透露将把该幅画卷将在新年期间进行在线拍卖,主动“找茬”的郑才千会不会参与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的是此次举动对于玩家来说,又将会是一番别样的体验。

  现在,郑才千的“找茬”事件已渐渐“落下帷幕”。而《笑傲江湖OL》新年特别版本也将在12月19日正午上线,接下来官方是否还有震撼玩家的一系列举动,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儿童手游公司ToyTalk二轮融资 获9262万元 下一篇:吴文辉和腾讯打算要如何吃下网络文学市场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