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主题地铁曝光 穿Coser服装免费坐地铁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在12月3日启动不限号测试,超燃动作风席卷全国。随后官方更是不惜大手笔进行线下宣传,超燃主题地铁站曝光,游戏将在明日(12月7日)于深圳地铁龙华线上打造一辆“疾风之刃号”超燃列车。当天14:00-17:00 ,COS你最喜爱的超燃游戏动漫人物,搭乘《疾风之刃》超燃列车,在列车上找到《疾风之刃》控魔师COSer,并与其合影发布到朋友圈,即可立即在控魔师处兑换到价值50元的地铁卡。

  《疾风之刃》游戏特色专题: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疾风之刃号超燃列车亮相深圳
疾风之刃号超燃列车亮相深圳

  大手笔线下宣传 超燃主题地铁今日曝光

  《疾风之刃》不限号测试的启动,把革新化的动作体验带给游戏玩家,彻底点燃了游戏玩家的热血与激情。除了游戏中提供超燃体验外,《疾风之刃》还将在线下大动作打造主题地铁,进行游戏宣传活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摇身一变成为“最燃地铁站”,把“超燃”带给更多人。

游戏职业Coser
游戏职业Coser

  “最燃地铁站”穿Coser服饰免费坐地铁

  由《疾风之刃》打造的“最燃地铁站”以红色为主色调,带来的是非常强烈的即视感,让原本略显寒冷的地铁站不知不觉间多了一份温暖。地铁站走道两旁的墙面上和灯箱中,都是游戏职业、NPC、BOSS等的宣传海报,浓郁的动漫风铺面而来。

  除此之外,在12月7日玩家可穿着超燃动漫coser服装,搭乘超燃列车(深圳地铁龙华线),在列车上找到《疾风之刃》控魔师并将合影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地铁卡。

  《疾风之刃》不限号火爆引燃,线上线下全“燃”覆盖,主题地铁今日曝光,“最燃地铁站”带来超燃视觉享受,穿Coser服饰“邂逅”控魔师还能免费乘地铁!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样的2D画面醉了!《龙界争霸》极致风景 下一篇:决战苍穹 《轩辕2》带你玩转“空间革命”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